首页 > 职场乐活 > 真偶像 > Chloé创始人GabyAghion逝世

Chloé创始人GabyAghion逝世

时间:2014-09-27 15:07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640.webp (1)

1945年,Gaby嫁给了Raymond Aghion,这个非常富有且聪明的男人,终其一生都在支持他深爱的妻子。时间来到了战后,巴黎也进入了一个新时代。上流社会的贵族们在战火停熄后又开始寻欢作乐,激进的年轻人则聚集在左岸,追求自由和艺术的精神。Gaby和Raymon是为数不多同时活跃在这两个迥异世界里的人。新思潮蔓延到了时装界,Coco Chanel宣布 “回归”,Dior先生携New Look出世……Gaby心中却始终有自己对新时装的定义,她认为时装不应该只拘泥于传统的形式,而应该更加突出女性风格、摩登浪漫,而且一定要适用于女性的日常穿着。在当时的人们看来,这种风格被认为“非常现代”。

640.webp (2)

时装新思潮

1952年,Gaby在巴黎左岸的花神咖啡馆发布了她的第一场秀,模特们在咖啡桌间的狭小走道里向人们展示新设计,取得了巨大的成功,Chloé风格很快在巴黎风靡一时。当时的这场小型发布完全由Gaby一手操办,面料、甚至纽扣都由她亲自订购,秀后的销售她也参与其中。或许因为她的理念在当时太过前卫,也或者因为她一直活跃在左岸,一向高傲的法国人将Chloé称为“最具左岸气质的巴黎品牌”,也就是开启了一个时代的“圣日耳曼德佩风格”。思想演化为时装,这是一种至高的赞赏,也让Chloé精神彻底与其他法国品牌区分开来。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