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癌症女孩13天环游世界 人生哪有等来的精彩?

癌症女孩13天环游世界 人生哪有等来的精彩?

时间:2015-07-16 20:31 来源:时尚芭莎

计划一次横跨全世界,造访世界七大奇迹的旅行需要多久?新西兰女孩Megan Sullivan在得知自己罹患癌症后仅用3个小时做出环球旅行计划,她用自己的行动告诉我们:别等待,人生没有等来的辉煌,只有走出来的精彩!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热爱运动的癌症女孩Megan Sullivan

Megan最大的爱好是极限运动,攀岩已经成为了她生活的一部分,每攀登一座高山,她都会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发一张照片与大家分享,“世界都在向我招手,我享受站在巅峰俯瞰一切的感觉。”

除了攀岩之外,跳伞和登山也为Megan的生活注入了激情。

不敢相信就是这样一个不断挑战自己极限美丽的女孩,却被诊断出罹患皮肤癌症。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