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这些潮爆了的狗狗已经比明星还红啦

这些潮爆了的狗狗已经比明星还红啦

时间:2015-07-17 21:24 来源:时尚芭莎

高额的代言费,潮爆了的服装,动辄十几万的instagram粉丝,如果你以为只有人类超模明星才能拥有这些那你就out啦,知不知道那些平时在你生活中卖萌搞怪,撕扯拖鞋卷纸的狗狗们,在你还在苦心经营各账号增粉的同时,已经入侵时尚圈,正式成为ins上牵动万粉儿的名媛犬了!

【时尚芭莎网讯】

“站”遍全美的 @thiswildidea

ins粉丝 856k

这是一只具有超强“站”斗力的神犬,不但有着帅气的外表,还能利用自身的平衡能力站在各种物体上。它的主人,摄影师Theron Humphrey发觉了爱犬的能力,并且就此带着这只名叫Maddie的狗狗开始环游美国。


不管是国家公园的标牌、拖拉机、轮胎还是邮箱,都难不倒这只平衡能力超强的狗狗。浮游直上的粉丝数量也是大家对它喜爱程度的最好证明!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