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生活资讯 > BAO BAO ISSEY MIYAKE “CARAT”钻石快闪首站抵沪

BAO BAO ISSEY MIYAKE “CARAT”钻石快闪首站抵沪

时间:2023-09-30 20:47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BAO BAO ISSEY MIYAKE “CARAT”系列钻石快闪首站已抵达上海静安嘉里中心,9月29日至10月8日一起近距离触碰感受“钻石”方盒的多彩璀璨。

image.png

自然界的钻石镶嵌于矿物之中,具有原始之美。通过现代技艺处理,切割成为丰富切面的多面体,折射的光线反映出多种色彩。

image.png

正如“CARAT”系列的设计,当光源与包袋相遇,光线从不同角度折射在包身的三角片上,呈现宝石色泽。

“CARAT”系列重新定义包袋形状,以宝石为启发构筑“钻石方盒”,使得包袋轻松站立。

GGGW3229-2.jpg

“钻石”快闪店通过不同形状的积木堆叠在一起,以柱状结构模拟自然矿石,切割为不同大小的立方体,包裹围绕围绕凸显“钻石方盒”特征。

GGGW3124-编辑.jpg

抵达上海静安嘉里中心BAO BAO ISSEY MIYAKE“钻石”快闪店,近距离触碰感受“钻石”方盒三角片。2023年9月29日至10月8日活动期间展示三款城市限定颜色:冰川灰、樱花粉、青茉莉。

image.png

欢迎莅临上海静安嘉里中心北区中庭,体验璀璨多彩方盒。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