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生活资讯 > “可以穿的手机”的手机长什么样?关晓彤杂志大片告诉你

“可以穿的手机”的手机长什么样?关晓彤杂志大片告诉你

时间:2023-04-13 23:32 来源:时尚芭莎

华为手机在最近成为时尚焦点。4月13日,华为官方上线了关晓彤的最新时尚大片和相关花絮视频等内容,关晓彤反向点评时尚博主陈采尼造型等话题引发粉丝讨论,二人同框自拍照片也迅速成为社交媒体热点。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从此次关晓彤登上杂志封面大片中可以看到关于华为nova11系列的很多信息。首先最直观的就是高颜值外观,这也是nova系列的经典标签。从首代nova到nova 10系列,华为nova系列一直引领业界的美学潮流,深受时尚达人喜爱。通过封面大片可以看出,华为nova11系列以绿色为主打色,非常具有活力感,与关晓彤活泼可爱的气质非常契合;彰显新一代年轻群体的个性潮流的风格,以及大胆、出色和自信的生活态度。

作为时尚圈的当红明星,关晓彤对于审美和艺术也有自己的高要求和判断力,其靓丽的

时尚造型,搭配华为nova11系列让整个成片提升不少高级感。值得注意的是这次华为nova11系列的nova 星耀标在大片中完美实现了点缀作用,让科技与时尚交融,闪耀出不一样的光芒。

时尚博主陈采尼在评价关晓彤造型时,也点赞关晓彤时尚新搭配、华为nova11系列与关晓彤时尚造型完美融合,就连科技直男网友也表示,“关晓彤的造型的确非常有创意,华为nova11就是可以穿的手机”。其实,真正的时尚并不仅限于服装和造型,更重要的是保持随时时尚的态度,华为nova系列即使是数码产品,但通过色彩、工艺创新、美学培植等,让本来中规中规的电子产品也充满了时尚气质,也可以想象,等到华为nova11系列上市以后,以其大胆出色的时尚潮酷调性,有望成为年轻人时尚穿搭单品。

除了时尚属性外,华为nova11系列在其他方面表现也很优异。在影像功能上,从关晓彤 x 陈采尼同框自拍样张看,华为nova11系列整体像素表现很好,画质非常细腻,两位主角拍出“神仙气质”,可以推测华为或许在硬件和算法优化上华为应该下了不少力气。另外,华为在3月刚发布了华为P60系列和华为Mate X3双旗舰,很多数码博主猜测像昆仑玻璃、双向北斗卫星通信等技术也会同步到华为nova11系列上,预测华为nova11系列的整体性能和交互体验会得到更好的提升。

尽管薪机4月17日才会发布,不过透过关晓彤的时尚大片,“可以穿的手机”、“时尚穿搭单品”等标签已经进入部分用户心智,这也使得花粉对华为nova11系列有了更好的期待,4月17日nova11系列及全场景新品发布会见。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