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生活资讯 > 代表夏日的颜色又多了一个,“青柠色”为今年盛夏带来清凉

代表夏日的颜色又多了一个,“青柠色”为今年盛夏带来清凉

时间:2021-08-02 22:01 来源:时尚芭莎

说起夏天,你会到想到哪种颜色?是带着海风气息的蔚蓝色?还是带着炽热气息的明黄色?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每个人心中赋予夏天的颜色或许都不相同,但这个夏天,你心中的代表夏日的颜色将多一个,那就是青柠色。

最近vivo S10系列系列推出全新“青柠”配色令人眼前一亮,也为灼热的盛夏注入一丝清凉,如同高温下带着冰块的汽水,清凉又解暑。

盛夏的活力,来自野蛮生长的生命之力,而最能感受到生命的色彩,无疑就是绿色。在绿色中,青柠色是活力最满的。让活力与清新在机身上流动,体现vivo S10系列的独立审美和设计美学。

而自带夏日清新高光的青柠配色, 早已在时尚圈开始风行。除了环保意识的推崇助力外,富有活力和生活力的配色更象征着希望和朝气。

Kendall身穿oversize的青柠色男友衬衫出街,吸睛的绿色和随意的时尚感是街头最亮眼的存在。

而Bella选择了靠青柠色链条包带来清凉感,在夏日的一众缤纷色彩中,瞬间脱颖而出,视觉直接降温。

PaulSmith 2022春夏男装系列从大自然中汲取灵感,意在以积极乐观态度探索人与自然的联系,那一抹青柠绿色正是完美的展示,成为夏日一道静谧而闪耀的风景。

Jacquemus 2021 秋冬系列秀场青柠色的地面,呼应户外运动的灵感来源,简约大胆的剪裁与活力满满的配色,让人分分钟置身与风景优美的旷野。

青柠色不仅是夏日清凉限定,Valentino 2021早秋系列也加入了青柠色设计,羊毛结和珠子刺绣和流苏搭配明亮的色彩,打破秋冬的沉闷感。

Raf Simons 2021 秋冬系列配色大胆,让人印象深刻。担心不敢穿着大面积高明亮度色彩的人还可以选择配饰来点亮自己,跳脱出沉稳的黑色形成明显的时尚反差感。

而潮流圈近期最火爆单品AMBUSH x Nike Dunk High全新配色青柠绿配色在曝光后就收到瞩目期待,发售后更瞬间秒售罄,谁不希望大家见面时第一眼就看到你脚下那独特的亮眼色彩呢。

而在科技圈,在盛夏时节发布的vivo S10系列的青柠色如同夏日最闪耀的一个代表色,因为青柠色带有“黄”“绿”两种代表色,热情充满活动的黄色和富有生命力的绿色相结合,一起迸发出的柔和力量感,满足了我们对生命力的追求。在色彩工艺上的所突破,科技与时尚的结合,体现vivo S10系列系列的时尚审美。这充满生机与活力,代表朝气和生命力,为酷暑的带来一丝清凉与明亮。

vivo S系列一直深受年轻人青睐,时尚大胆的外观设计是当下追求创新和独特的年轻人选择vivo S10系列的一大原因之一。这次创新的青柠色不仅让人看到vivo S10系列的色彩上的极致追求,还令人感受科技与美学可以结合如此惊喜,如此淋漓尽致。

vivo s10发布会0714大线.00_33_55_01.静止028

除此之外vivo S10系列依旧展示出了它出色的拍照能力,4400万柔光双摄搭配前置双柔光灯和超清夜景人像算法,全局补光,让你在黑暗环境下也能清晰展现自己的美丽。而全新升级的自然人像算法让照片美得刚刚好,美得更有质感。对于爱拍照爱拍摄Vlog的年轻人来说更是助力神器,逆光下拍摄也清晰,影像质感堪比大片。

浪漫的夏季,vivo S10系列不仅带来了新的色彩,更让年轻人感受到科技与时尚与美学的又一次完结融合,今年夏天和vivo S10系列一起为盛夏带来清凉吧。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