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生活资讯 > 报喜鸟 见证国货的真材实料!

报喜鸟 见证国货的真材实料!

时间:2021-05-14 16:20 来源:时尚芭莎

天猫新国货大赏,继续挺进国货新纪。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随着年轻一代对中国文化的热情持续高涨,中国品牌迎来了自己的“黄金十年”。一大批新国货凭借不断进取和创新,赢得了越来越多国人的肯定和喜爱。

同时,随着国家发展战略和互联网新基建的完善,国内产业链配备和消费环境的改变,都为新国货的成长提供了丰厚的土壤。

如今,新国货爆发的趋势已经来临。在今年的天猫510新国货大赏活动中,以“弘扬民族服饰文化“为己任的报喜鸟,凭借创新的防污科技材料,与天猫携手打造了一场“我们,就是有料“的新国货宣言。

全网媒体火力全开,为新国货打Call

天猫作为活动发起平台为国货商家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的舞台,并在全网媒体火力全开的助攻中,天猫新国货大赏掀起了一股全网为新国货打Call的浪潮。报喜鸟品牌代言人张若昀也为品牌助力发声,力邀全民共同见证“有料“的新国货的诞生。

凭借高品质的面料、匠心独具的设计和不断创新的工艺,以及细致的剪裁和做工精良细节,报喜鸟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支持和青睐。天猫510新国货大赏期间,报喜鸟在全网累计曝光超8500万次,销售额同比增幅90%,刷新品牌新纪录。

科技助力,国货崛起,创新才是硬道理

作为以创新驱动的服装品牌,报喜鸟始终相信“有料“不只是一句空话,只有不断为消费者创造惊喜,才能持续获得消费者的肯定。

报喜鸟品牌创立25年来,始终匠心不改,致力于打造更适合中国人体型服装的同时,也在创新领域不断突破。此次仿生植物纤维防污材料的上市,不仅仅是一项创新的黑科技,更代表了崛起中的中国品牌的硬实力。

我们是新国货,我们,就是有料!

有料才有底气,有料才能自信!用创新见证梦想,用科技创造未来,用匠心成就伟大。我们相信,每个中国品牌前进一小步,终能汇聚成新国货的一大步。和报喜鸟一起飞翔,让更多人看见中国品牌的真材实料,让世界见证崛起的国货新力量。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