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Rosenthal与Versace合作推出餐具

Rosenthal与Versace合作推出餐具

时间:2021-04-26 16:39 来源:时尚芭莎

Versace与Rosenthal合作推出Barocco Mosaic系列餐具和Greca系列餐具。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Rosenthal与Versace合作推出的Barocco Mosaic系列餐具颂扬了Versace的品牌传统。四款经典印花图案组成充满Versace 特色的设计。亮丽夺目的色彩充满喜悦与活力——粉紫色和柔和的薄荷绿色,搭配典雅金色,亦令人眼前一亮。

风格出众迷人的全新系列餐具从 Versace Flash 2021 系列取材,荧光色、粉色与动物图案巧妙融合,歌颂叛逆不羁的年轻态度。

Rosenthal × Versace Barocco Mosaic系列

Versace 匠心打造独特隽永的Greca系列餐具,为典雅脱俗的餐桌布置注入品牌特色。

全新的刀叉餐具以经典希腊回纹饰边,印有经典 Medusa 图案,优雅出众。

Rosenthal × Versace Greca系列

全新系列以不锈钢打造,容易打理,适合日常使用。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