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生活资讯 > 灵感来自STEM的精致水晶瓶加上生态友好的可持续包装,使Benigna Parfums成为值得您关注的一个奢华香水新品牌

灵感来自STEM的精致水晶瓶加上生态友好的可持续包装,使Benigna Parfums成为值得您关注的一个奢华香水新品牌

时间:2020-10-09 11:24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BenignaParfums闪闪发光的香水瓶给人的第一印象似乎只是又一款盛装珍贵灵药的漂亮容器。但是,这款具有创新视野、注重细节以及定制设计的可重装香水瓶体现了一个明确且目的鲜明的故事,结合该品牌关爱地球环境的做法,使其具有独特的竞争优势。

10091

通过采用可持续香水瓶和包装,Benigna Parfums表达了品牌的环保承诺。该奢侈品牌实施并推广可重装水晶瓶和可重复使用包装盒,以最大程度地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并减少碳足迹。品牌力求实现上述目的而同时又不损害瓶子和包装的视觉吸引力。这款水晶瓶采用钻石切面和手工切割水晶瓶塞,瓶颈镀有24k金,环绕镶嵌7颗绝美的施华洛世奇水晶。  香水瓶以雅致的纸板及木质地盒子包装,并配以美观的布袋。

品牌创意总监Benigna在谈到设计时说:“我们的香水瓶由特别打造的水晶制造而成,这种水晶具有极高的反光性,切面有如钻石,营造精美迷人的外观。钻石形状象征着纯洁、完美、和谐、创造力和力量,这些都是Benigna Parfums的核心价值观的支柱。  水晶瓶盖顶部的几何细节模仿飞机机翼的形状,代表该品牌所蕴含的一位年轻非裔女性追求自己航空工程师和飞行员梦想的真实故事。品牌的三款标志性香水 -- Absolute Celebration、Premier Amour和Escape Velocity分别采用三种设计独特的圆形、椭圆形和矩形水晶瓶盖。  七颗施华洛世奇水晶也具有重要意义,因为数字7代表完整和完美。  瓶子上印有纯金徽标,反映品牌高端奢华的魅力和永恒。”

强调环境保护元素的这一品牌表示:“由于制造工艺不同,水晶的回收方式与玻璃不同。品牌采用创新且注重生态的方法,因此这款永恒之瓶可重新灌装,从而让顾客能把这些令人惊叹的作品当做个人收藏来长期欣赏、代代相传。品牌使用的纸板和木箱均来自经过世界土地信托基金和森林管理委员会(FSC)全面认证的树木。”

10092

品牌的生态友好主题只是其引人关注的一个方面。  Benigna Parfums有意识地做出了只生产中性香水的决定,以帮助打破性别障碍。  香水通常根据成分、香调和包装的不同而有性别区分,但Benigna Parfums坚信这需要改变。我们品牌申明:“香水不应该有性别或任何其他区别,应该尊重个人的选择、品味和喜好。  我们没有界定这些香水为谁而造,我们的香水全部都是中性,不受男性或女性的限定。因为我们的品牌故事围绕花朵展开,所以我们突出使用鲜花香调,并与其他稀有香调和顶级成分(如香乌木、麝香、龙涎香、鸢尾花和木材)融合,确保任何人士使用都可以得到非凡的嗅觉体验。”

这种中性元素是该品牌DNA的重要组成部分,表达出其优雅香水具有的统一力量,但仍能够在个人肌肤上演绎出独特故事。  这些香水仅选用最高品质的稀有昂贵成分配制,是为追求卓越品质和真正差异的人们而设计的精致奢华之作。

品牌还积极从事慈善事业,Benigna Parfums的部分利润将捐赠给非盈利组织BeEagle Foundation,该组织致力于激励世界各地的年轻女性接受“科学、技术、工程、数学”(STEM)教育和从事相关职业。当今世界,为女性赋予权力已经变得如此重要,一个奢侈品牌能够率先推动这一事业令人倍感欣慰。

10093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