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生活资讯 > Emporio Armani男士腕表形象代言人宋威龙携机械腕表系列线上首发

Emporio Armani男士腕表形象代言人宋威龙携机械腕表系列线上首发

时间:2020-09-15 10:46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近日,Emporio Armani正式宣布由中国新生代演员宋威龙出任Emporio Armani大中华区及亚太区男士腕表形象代言人,并发布最新形象大片。9月13日,宋威龙代言的Emporio Armani飞行员镂空机械男士腕表系列聚划算欢聚日线上首发。

Emporio Armani携手宋威龙探索时间的魅力

Emporio Armani作为意大利奢侈品牌阿玛尼旗下品牌,一直致力于为年轻人带来经典的摩登风潮,打造百变风格魅力,特别是其腕表系列,传承了精湛的制表工艺,不断追求品质和风格的突破,充分诠释当代年轻人独立与自信的态度,受到众多玩酷青年的喜爱。

作为Z世代的代表,宋威龙时尚阳光的外表,优雅沉稳性格,不断创新突破的精神特质,与Emporio Armani飞行员镂空机械男表的形象不谋而合。在全新发布的形象大片中,身着西服的宋威龙佩戴Emporio Armani男士腕表,将休闲时尚与优雅美学完美结合,张弛有度的自信风范,正展现了Z世代年轻人独有的特质,也传递出品牌别具一格的都市先锋感。此次合作,必将携手共同探索Z世代的摩登密码,为品牌带来更多自信、独立、个性、时髦、不设限的新生力量。

全新飞行员镂空机械男士腕表系列登陆聚划算欢聚日

Emporio Armani全新发布的飞行员镂空机械男士腕表系列除了延续Emporio Armani一贯的优雅品质之外,休闲潇洒,又不失质感和品味,让佩戴者兼具沉稳睿智的绅士之风与温暖明媚的摩登型格。

其中,作为主推款的宋威龙同款全新飞行员镂空机芯全自动机械腕表AR60028,大胆采用全黑色设计,黑色表盘加上全黑色压纹真皮表带,酷感十足,张扬个性。腕表上搭载全自动机械机芯,表盘设计采用双曲弧面表镜,白色数字刻度在黑色表盘的醒目对比下,带来更锐利的辨识度,大胆创新的透明机芯视窗设计,更为腕间添加灵动。

AR60031和AR60029都采用了Emporio Armani标志性的老鹰logo的透明机芯视窗可窥见精美的机芯结构。相比而言,AR60031采用黑色皮表带搭配玫瑰金表盘,更添几分成熟和儒雅;而AR60029的表带则换成了个性十足的青铜灰黑色不锈钢,更显个性和活力。

时尚腕表已成为Z时代的重要功能性配饰,因此,全新发布的Emporio Armani飞行员镂空机械男表系列包含了多种设计和配色,供不同穿衣风格的时尚潮人挑选搭配。正如宋威龙所说:“Emporio Armani男士腕表最吸引我的地方是它的活力、摩登和青春,它外观精美雅致,拥抱都市精神,完美契合当下时尚品味。”

2914581-1-c

自爆款“满天星”闪耀女表市场后,Emporio Armani携全新机械腕表系列趁势而来。根据天猫机械男表市场(2018-2019)数据分析显示,机械男表在天猫的整体购买人数同比增长14%。作为Z世代人群最为青睐的线上购物平台之一,Emporio Armani飞行员镂空机械男士腕表系列新品选择在聚划算欢聚日进行线上首发,并通过多元化的消费互动体验,向Z时代传递Emporio Armani的品牌魅力。9月16日晚,宋威龙将代表品牌做客聚划算直播间,近距离与粉丝和消费者互动,在线分享机械腕表的时尚穿搭,进一步引爆Emporio Armani飞行员镂空机械男士腕表的品牌力和时尚力。

分秒不停,捕捉穿梭于日暮之间的闪耀新姿。Emporio Armani将携手宋威龙,共同探索时间的魅力。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