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生活资讯 > 华扬联众再次独家承办线上巴黎时装周(中国区)

华扬联众再次独家承办线上巴黎时装周(中国区)

时间:2020-09-08 11:47 来源:时尚芭莎

继7月在数字巴黎高定周、数字巴黎男装周的成功合作之后,法国高定时尚联合会(FHCM)再次授权华扬联众为2020年线上巴黎时装女成衣周(中国区)(9月28日-10月6日)独家承办方。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2909465-1-a

数字巴黎高定周、数字巴黎男装周

今年7月,华扬联众携手FHCM,让数字巴黎高定周、数字巴黎男装周在疫情期间通过全新网络形式成功举办,创造了行业历史。华扬联众通过优质的跨平台传播策略,在微博、腾讯视频、Bilibili进行的视频直播,累计收获1380万次观看,活动结束后观看量仍持续增长超600万次;同时,由此推出的FHCM微博账号,在短短几天内互动量增加逾800万次,这些数据都标志着此次活动在中国市场推广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功。

作为每年最具关注度的女成衣时装周,本年度的数字巴黎时装女成衣周将会有100个品牌参与其中,并通过多样化的方式呈现给广大中国观众,其中三分之一的品牌将采用线下走秀直播的方式,另外三分之二的品牌仍将沿用7月份数字巴黎高定周、数字巴黎男装周的形式,通过线上视频展现新的产品系列。

“我们很高兴能与华扬联众携手,在华扬联众的帮助下我们实现了与中国主要的社交媒体的合作;虽然在实践中遇到了不少困难,但得益于合作的良好氛围和势头,这些困难都得以迎刃而解。”法国高定时尚联合会的主席Pascal Morand对之前与华扬联众的合作,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并希望在后续的工作中,双方继续携手创新时尚发展之路。

2909465-1-b

法国高定时尚联合会的主席Pascal Morand

“华扬联众在中国市场具有很强大的资源优势,我们能够与市场上的强势数字媒体平台建立紧密合作。因此,我们能够充分利用各平台的优势,通过KOL、明星直播等方式,使直播效果和覆盖度最大化,提高媒体曝光度,全面提升巴黎时装周的品牌力。”Hylink欧洲区奢侈品及时尚事业部总裁邹远女士说。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