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老上海茶馆”惊喜开张,上海惊魂密境全新升级

“老上海茶馆”惊喜开张,上海惊魂密境全新升级

时间:2019-09-23 14:00 来源:时尚芭莎

“老上海茶馆”惊喜开张,上海惊魂密境惊喜开张另类茶馆,升级体验带领游客品味百样奇趣人生。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近日,潮玩网红打卡地上海惊魂密境(The Shanghai Dungeon)迎来开馆一周年纪念,也因此宣布开放全新主题区“老上海茶馆”,升级场馆打造出更为多元的沉浸式游玩体验。

除新主题区的开放外,上海惊魂密境将在上海旅游节及国庆黄金周期间发行限定“重回老上海”特色主题活动套票(298元/套,含单人门票一张及老上海特色体验活动一套),全面升级游玩体验助力上海旅游节,为游客提供优质实惠的假日出行选择。上海惊魂密境全新升级。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