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生活资讯 > 天梭表携手刘亦菲共赴卡森臻我系列发布盛典

天梭表携手刘亦菲共赴卡森臻我系列发布盛典

时间:2019-03-12 13:44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3月8日,瑞士著名制表品牌天梭表举办了以“这一刻 因我而生”为主题的卡森臻我系列腕表发布盛典,并揭幕了品牌全球形象代言人刘亦菲、黄晓明的全新平面广告形象。活动现场,天梭表全球总裁弗朗索瓦·添宝先生(Francois Thiebaud)、斯沃琪集团中国区总裁陈素贞女士携手天梭表全球形象代言人刘亦菲盛装出席,充分诠释了“因我而生”的生活态度。这一刻,天梭表从腕间一隅向城市一角探索,将鲜活的都市魅力倾注于卡森臻我系列腕表之中,以此诠释都市新青年的生活态度 -- 不为喧嚣所动、无畏前行、做真实的自己,并力图打造属于他们腕间的第一枚机械腕表。不论面对任何场合,皆有卡森臻我系列续写独属于他们的精彩传奇。

斯沃琪集团中国区总裁陈素贞女士、天梭全球形象代言人刘亦菲女士、天梭全球总裁弗朗索瓦-添宝先生以及、亨得利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张瑜平先生合影
斯沃琪集团中国区总裁陈素贞女士、天梭全球形象代言人刘亦菲女士、天梭全球总裁弗朗索瓦-添宝先生以及、亨得利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张瑜平先生合影

都市活力 倾注腕间

在活动现场,璀璨而又充满神秘的都市背景令发布会尤为与众不同。该背景呈现的是都市新青年的生活理念,他们生活在都市中,都市也因为他们而充满活力,这正是天梭卡森臻我系列腕表的设计灵感。以经典时尚的表盘匹配当代都市新青年简约优雅的风范,搭配现场流光溢彩的都市布景,自然地成就了天梭卡森臻我系列腕表的非凡气质。现场,天梭表全球总裁弗朗索瓦·添宝先生、斯沃琪集团中国区总裁陈素贞女士、天梭表全球形象代言人刘亦菲共同出席,并讲述了他们的“臻我”态度。

步入品牌主题长廊,浓厚的都市气息扑面而来,以高楼大厦为灵感的灯光打造梦幻般的都市夜景,将流光溢彩的都市生活栩栩如生地再现于发布会现场,既昭示着蓬勃的都市活力,也为卡森臻我系列腕表的发布增添了神秘气息。而在发布会现场舞者们以四种舞姿演绎四种不同人生态度,更是恰如其分地传达出卡森臻我系列腕表的都市精神。

天梭表全球总裁添宝先生以震撼人心的发言拉开了活动的序幕。他代表品牌向在座的各位嘉宾好友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以其宏伟而深刻的视角诠释了天梭品牌的全新主张。他认为“因我而生”强调的不止是时间的哲学,更是对“臻我”的探索。

而斯沃琪集团中国区总裁陈素贞女士则为在场的嘉宾解读了天梭卡森臻我系列腕表的设计理念与市场定位,特别是强调了本次活动的主题“这一刻因我而生”的深层含义,她鼓励当下的都市新青年,要敢于突破常规,不被过去定义,不被未来束缚。

都市精神 臻我态度

天梭卡森臻我系列发布现场,天梭表全球形象代言人刘亦菲惊艳亮相,从自身出发阐释卡森臻我系列腕表所蕴含的“臻我”态度。作为演员的她,在研究剧本和排练演出的过程中反复揣摩,不停研究角色的心理和神态,成功塑造出了不一样的荧幕角色。而生活中的刘亦菲,从不随波逐流,不为喧嚣所动,自如呈现最真实的自己。正是因为如此不谋而合的理念,天梭表与亦菲不仅仅是伙伴,更是知己。在发布会上,亦菲同添宝先生、陈素贞女士一同按下了启动装置,在都市的炽热火焰中,该款腕表的细节逐一揭露,天梭卡森臻我系列腕表正式发布。

天梭卡森臻我系列腕表正式发布 
天梭卡森臻我系列腕表正式发布

同时,活动现场也揭幕了刘亦菲和黄晓明的天梭表全新平面广告。照片中,黄晓明自信而成熟,面对镜头,他成竹在胸,万物皆在改变,唯一不变的就是变化本身,但面对变化,他无所畏惧,一切皆在掌握中。而镜头中的刘亦菲,则将优雅与帅气中和得恰到好处,始终自如展现“独立、自信、谦逊、美丽”的女性形象,充分演绎了天梭表“每一刻,因我而生”的主题。

黄晓明、刘亦菲天梭表全新平面广告形象揭晓 
黄晓明、刘亦菲天梭表全新平面广告形象揭晓

超凡工艺 倾注于“芯”

钢筋水泥的都市,朝九晚五的生活,川流不息的人群,这是当代新青年日常生活的真实写照。天梭卡森臻我系列腕表以都市新青年所创造的都市活力为灵感,为都市白领们打造腕间的第一款机械表。男士腕表搭载动力储存可达80小时的机械动力80机芯,并采用低调奢华的玫瑰金PVD涂层的精钢表壳,尊贵典雅,无论出席任何场合,皆能张弛有度,不失风范。该系列女士腕表则将都市女性的谦逊脱俗气质充分呈现,30毫米的表径精巧玲珑,圆弧线条柔美典雅,表盘设计奢华摩登。值得一提的是,天梭卡森臻我系列女士腕表,表盘以八颗钻石作为时标,全部钻石均为天然威赛尔顿钻石,能够完美配合不同造型风格、活动场合和不同人生阶段。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