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只用声音就可以把你迷得神魂颠倒?他们说:我可以!【芭姐日常】

只用声音就可以把你迷得神魂颠倒?他们说:我可以!【芭姐日常】

时间:2019-03-02 20:20 来源:时尚芭莎

虽然《声临其境》第二季评分大跳水,但是里面的声音大咖依旧让芭姐沉迷!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之前芭姐team在办公室闲(做)聊(梦)的时候,大家一致觉得选男朋友一定要选声音好听的,好听的声音一定能把你迷的不要不要的。

就好像抖森,读数学公式都能读出心动的感觉,声音的魅力不要太大。

国外的男生声音似乎自带buff加成,其实国内的男明星们读英文也是开了特效的,点名表扬徐开骋同学的英文,苏到极致:

指路链接: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42439464

国内专业的声音演员更是具备了一项超能力:开口就能让你耳朵怀孕,例如边江老师,

边江经典角色集锦:《古剑奇谭》陵越;《何以笙箫默》何以琛;《老九门》张启山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夜华;《楚乔传》宇文玥 ;《独孤天下》宇文毓……

而他的经典搭档季冠霖也曾为林心如、杨幂、陈乔恩等众多女演员配音,用多变的声音塑造了一个又一个经典角色。

季冠霖经典角色集锦:张纪中版《神雕侠侣》小龙女;《美人心计》窦漪房;《倚天屠龙记》赵敏;《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青丘帝姬白浅;《醉玲珑》凤卿尘;《谈判官》童薇;《独孤皇后》独孤伽罗……

随着近年来行业的变化,那些藏在角色背后的声音慢慢的走到了大家面前;让大家调侃“你爱的剧都是他们声音在谈恋爱”的四位配音界大声,每一位开口都有让你腿软的好嗓音。

*阿杰、季冠霖、乔诗语、边江

边江也曾上过《声临其境》第一季,这档节目除了有专业的声音演员参与之外,额发掘了不少娱乐圈的好声音,好的声音不止是音色好,更多是可塑性强,例如仙女一般的韩雪的海绵宝宝配音片段,生动形象且奶萌奶萌的~

同样在这个节目里圈粉无数的朱亚文,凭借一句“宝贝儿”成为很多人心目中最爱的声音之一:

萌中带点坏的刘奕君老师,影视剧中有些奸诈的声音,卖起萌来格外的可爱,对于声音的掌控简直绝了~

还有去了《声临其境》最近一期的音乐剧演员王晰,低音撩人无论是唱流行还是美声还是讲台词,浑厚的低音总是勾人心弦。

而另一档和声音有关的节目《声入人心》也让芭姐听到了超多好声音,例如芭姐刚刚拍摄过的郑云龙和阿云嘎,高音穿透人心,让你第一次领略到音乐剧的魅力~

娱乐圈有各种各样好听的声音,但你只能隔着电流欣赏?并不是!有一双善于捕捉声音的耳朵,你会发现你的身边也有很多一开口就撩到你的声音~芭姐Team每个人都有私心pick的最爱的声音,快来围观一下呀~

钟情少年音和清冷的苏音

NoNo和Comfortable一定要听

为边杰的社会主义兄弟情打call!

好听的粤语让人魅力值翻倍

白客的动漫配音

大家的男朋友都是边江老师

《悟空》《不负时光》……了解一下

芭粉们也发出了虐狗的声音:

@橘楠

超喜欢配音演员刘琮老师!!!虽然大家都说他的声音偏向老大爷那一挂,之前也经常配一些老人家,但我觉得他的声音真的好有磁性啊啊啊!连导航都用的是他的语音包!加油,琮大爷!你一定能录好多好多小生的角色哒

@angledahua

旅游卫视频道号的“身未动,心已远”。小时候就特别喜欢,听到就觉得很舒心的感觉。声音很贵气。🙈还有德芙广告,但是不太了解是哪位老师配音的

@雯倩Lydia

最喜欢的应该是声入人心第一季里的朱亚文了吧!又帅又撩雄性荷尔蒙爆棚,演技扎实声音可塑性又强,一声“宝贝儿~”可是酥掉了万千少女啊,行走的荷尔蒙称号真的不是吹的,试问哪个女孩子未来不想找一个这样完美型的老公呢?

@耳朵

这题我会!!表白一下729全员!!!再表白一下我阿老师!!配音届的张杰也叫阿杰。阿杰大大是我心头好呜呜呜!配过全职高手的叶修配过恋与制作人白起配过甄嬛传大鱼海棠古剑奇谭等等等等,是乐正龙牙音源ww 唱歌也非常好听!!安利一下《盛唐夜唱》

@白敬亭太太

必须是季冠霖阿杰,每一部剧都是他们两谈恋爱,徐梦圆一定要有名字,国风电音宝藏男孩藏不住了!

@鲸鱼

杨天翔!!!一人血书!!!!

好听的声音会给你带来好的心情,就算是再令人生气的直男男朋友,有好听的声音只要一哄你,马上就忘了自己还在生气的事情,你看张启山、夜华、何以琛都是这样哄女朋友的~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