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生活资讯 > 《中国有嘻哈·王者之路》燃燥上线 揭秘Rapper蜕变轨迹

《中国有嘻哈·王者之路》燃燥上线 揭秘Rapper蜕变轨迹

时间:2017-11-02 14:31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2017年度现象级网综《中国有嘻哈》不仅引发了全民嘻哈热,更成就了GAI、PG One、Tizzy TVAVA、欧阳靖等多位优秀的Rapper,使其一夜爆红实现蜕变,成为全民瞩目的时代新星。今日,爱奇艺嘻哈版图再现新动作,正式宣布《中国有嘻哈·王者之路》即将上线,揭秘Rapper为成长蜕变付出的点点滴滴。

《中国有嘻哈》GAI

《中国有嘻哈》GAI

延续《中国有嘻哈》夏日精彩 聚焦Rapper惊人蜕变

《中国有嘻哈》嘻哈侠欧阳靖

《中国有嘻哈》嘻哈侠欧阳靖


在许多嘻哈迷们翘首期待《中国有嘻哈》第二季时,《中国有嘻哈·王者之路》系列人物纪录片预告片燃燥上线,迅速引发粉丝热议,单条微博评论四小时破万,可见Rapper们在粉丝中强大的影响力。

《中国有嘻哈》PG One

《中国有嘻哈》PG One

中国Rapper蜕变成长系列人物纪录片《中国有嘻哈·王者之路》共有6集,首次将镜头对准《中国有嘻哈》多位成名Rapper,以单体深度追踪式手法,还原嘻哈元年崛起大潮中顶尖Rapper的心路历程,呈现其一路以来的收获和坚持,磨砺与成长,以客观冷静的视角记录中国Rapper们最不平凡的一个夏天。《中国有嘻哈》的知名实力Rapper也将在片中袒露爆红前后最真实的内心世界变化。 

《中国有嘻哈》Tizzy T

《中国有嘻哈》Tizzy T

中国Rapper蜕变日记 揭秘不为人知的成长轨迹

 

《中国有嘻哈》沙漠兄弟(黄旭&艾福杰尼)

《中国有嘻哈》沙漠兄弟(黄旭&艾福杰尼)

当身份不同、性格各异的他们心怀梦想登上最燃燥的嘻哈舞台,他们经受过比赛超强度的紧张和压力、面对着来自网络的质疑,也经历过处于创作瓶颈的苦闷。不过,最终他们还是用实力和信念成就了一夜爆红的神话。当然,这也让他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转变,经历了一场走向真我的成长蜕变。

 

《中国有嘻哈》VAVA

《中国有嘻哈》VAVA

他们和明星制作人学习与磨合,跟团队对抗与合作,2017年夏天这群最real的人到底经历了怎样的命运转折?该片将全程记录Rapper们台前幕后不为人知的成长轨迹,和在经历暴风成长之后性格和命运所发生的改变,展现给中国年轻人一个强烈的、超前的、只属于中国嘻哈的Rapper蜕变成长日记。本周六20:00,《中国有嘻哈·王者之路》,爱奇艺VIP会员全网独享。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