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生活资讯 > THOMAS SABO品牌推出 2017年秋/冬时尚季新款手表作品

THOMAS SABO品牌推出 2017年秋/冬时尚季新款手表作品

时间:2017-06-14 16:43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THOMAS SABO品牌新近推出手表新品系列并将极富格调的美感与卓尔不凡的设计融于一体。Spirit 和 Karma 系列中的新款女表堪称最大的亮点,带来无尽的惊喜:新款玫瑰金色 Karma 手表作为一件优雅的计时器拥有新潮的酒红色表盘,精妙地体现出极具表现力的 THOMAS SABO 品牌设计语言。白色的珠母表盘赋予 Spirit 系列新款手表尊贵的外观,彰显出完美质感。

generated by system

THOMAS SABO 品牌新近推出手表新品系列并将极富格调的美感与卓尔不凡的设计融于一体。

Rebel Spirit 和 Rebel with Karma 系列中的新款男表绝不仅仅是普通的计时器,它们中的每一款作品均可作为精美的首饰品彰显出佩戴者的个性风格。Rebel with Karma 系列新款作品采用的黑色亚光不锈钢表带拥有运动风格的高贵格调,与高光黑色衬里相得益彰,堪称对原有的皮表带款式的完美补充。标志性的设计风格堪称 THOMAS SABO 品牌最显著的特点,在全新的 Rebel with Karma 手表中精湛的艺术造诣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发挥:极富表现力的手表作品堪称超凡脱俗的时尚宣言,以骷髅头宝珠或神龙宝珠为创意灵感的表冠位于9点钟位置,经玑镂加工并点缀有骷髅头标志的黑色表盘以优雅的方式烘托出圆形表壳的独特魅力,将本品牌新款手表升华为极具格调的精美饰品。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