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生活资讯 > 2017年华高国际 R&Bow美商十二芭蕾公主新年盛宴在京隆重举办

2017年华高国际 R&Bow美商十二芭蕾公主新年盛宴在京隆重举办

时间:2017-01-10 15:04 来源:时尚芭莎

1月8日晚17:00-21:00,由香港华高国际主办,香港华高国际儿童艺术团、R&Bow美商教育中心共同承办的2017年华高国际·R&Bow美商养成之十二芭蕾公主新年盛宴在北京国贸大酒店精彩亮相。这既是一场由香港华高国际儿童艺术团学员们带来的专业芭蕾演出,是R&Bow美商养成教育多年成果的见证,也是一场隆重的新年晚宴,是香港华高国际将高尚生活方式和美商养成教育理念向中国高端家庭传播的盛会。

【时尚芭莎网讯】于笑

美国西海岸舞蹈大赛  《蓝鸟》

主办方香港华高国际,专注于为中国高端家庭提供高品质的生活方式,通过教育、生活、美学各个层面引导家庭及孩童完成从欣赏至实践的真实艺术体验,并借由艺术的创新精神与美学素养提高自身美商与生活品质。

《公主养成记》

本次芭蕾新年盛宴,举办了红毯签名秀、C+雅集、凯兰帝儿童画展、年度颁奖盛典、十二芭蕾公主开场舞及华尔兹舞会等一系列精彩活动,在浓郁温馨的新年氛围中,香港华高国际精选国际著名品牌的高品质生活服务及用品,给所有到场嘉宾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生活美学体验活动,在美轮美奂的专业芭蕾舞演出中,在精致的艺术晚宴中,体会美商养成给生活带来的升华。

《儿童舞》

美商,是一个人对自身形象的关注程度,以及在社交中对声音、仪态、言行、礼节等个人外在形象因素的控制能力,这一切,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生活品质和个人修养程度。R&Bow提出美商养成的概念,通过对艺术从欣赏至实践的真实体验,获得对美的感悟能力,这不是技艺层面的艺术教育,而是将艺术的创造力与审美力,纳入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养成美的习惯、美的仪态、美的素养、美的气质。

《仙女》

当晚,在香港华高国际十二芭蕾公主优美的华尔兹中,新年盛宴拉开帷幕。华尔兹是欧洲宫廷的皇家舞蹈,更是贵族社交的独特方式,是体现个人魅力的重要途径。每一位世界公民,都应了解高雅的生活方式,并拥有以“气质美”、“思想美”和“境界美”征服世界的能力。

《十二芭蕾公主》

R&Bow美商教育中心的学员们,从小习练芭蕾,扎实的基本功令他们拥有超强的身体控制能力,优美的芭蕾舞姿和旋律的熏染令他们拥有挺拔的身姿与优雅的气质,所有这些美商素养,都使得R&Bow的小学员们可以成为高雅生活及社交礼仪中的高贵公主。十二芭蕾公主的华尔兹表演,展现了中国即将长成的新一代世界公民的气质风貌,并将这种时刻坚持的态度,通过全场华尔兹舞会,传递给在场所有嘉宾。

颁奖

R&Bow美商教育中心的老师和小学员们,以超严谨的艺术态度进行了长达三个月的认真排练,将每一次登台视作一场重要的艺术实践。在本次芭蕾舞专场演出中,来自香港华高国际儿童艺术团的近百名小学员翩翩起舞,倾情演绎了《睡美人》、《仙女》、《蓝鸟》等多部古典浪漫芭蕾舞重点剧目,以及《芭蕾梦》、《素说》等精美的创编舞剧。小学员们还通过《公主养成记》中一系列练习曲的演绎,展示了他们通过芭蕾获得优美姿态与高雅气质的美商养成过程。

瑞士凯兰帝

本次新年盛宴还获得了瑞士顶级书写工具品牌Caran d’Ache,法国著名芭蕾舞用品品牌Repetto,世界顶级精品骨瓷品牌Wedgwood,爱尔兰著名水晶品牌Waterford,瑞士著名胶囊咖啡机品牌Nespresso、德国著名儿童书包品牌Ray&Co.的大力支持,为2016年度R&Bow美商教育中心英皇考级优秀学员,2016年度瑞士凯兰帝中国区优秀小艺术家以及美国第38Showstopper少年组白金大奖获奖者准备了丰富的奖品,并为现场观众带来了幸运大礼。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于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