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看腻了剪刀手、嘟嘟嘴,朋友圈我只想给这个姑娘的照片点赞!

看腻了剪刀手、嘟嘟嘴,朋友圈我只想给这个姑娘的照片点赞!

时间:2016-08-26 16:08 来源:时尚芭莎

你的朋友圈是不是每天被各种千篇一律的自拍刷屏?不是卖萌搞怪的嘟嘟嘴、剪刀手,就是大眼睛、尖下巴、大长腿,可再高的颜值再好的的身材,看多了也会腻,然而不是每一个姑娘都是这样的画风~芭姐今天就来带你感受点不一样的照片!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朋友圈的一股清流



她是来自俄罗斯的自学成才的美女摄影师,Angela Nikolau,热衷于挑战高空危险拍摄,她的一组高空照最近在各大社交平台持续升温!


原因是她最近爬楼竟然爬到了中国,和男朋友一起没有保护措施,徒手攀爬上了640m高的天津高银金融117大厦,虽然对芭姐来说可能有些困难,但人家可是上过埃菲尔铁塔的人~


看得出,Angela Nikolau的照片不是爬上去后随便拍的,而是有构图有想法有意境的,别以为芭姐不知道知道,你们自拍都要找一个小时的角度,那鬼知道Angela Nikolau拍这样一张照片要经历什么!



其实高空摄影在Angela Nikolau之前就有很多人尝试过,但却没有女生,战斗民族的妹子果然和别人不一样~



大头自拍看多了真的审美疲劳,朋友圈要是刷到Angela Nikolau这样的照片,简直就是一股清流,芭姐一定忍不住给她点100个赞!

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她不敢做


你以为Angela Nikolau爬上高楼后,只是简简单单的摆几个pose,或是自拍吗?不,这样一点也不俄罗斯~



Angela Nikolau是不折腾会死星人,学过芭蕾的她,一言不合就在高楼边缘起舞~



倒立~



甚至练瑜伽!Angela Nikolau还用这张照片做了头像~



很多网友都在调侃,问Angela Nikolau的ins还在更新吗?虽然这确实很危险,但芭姐还是很欣赏她的勇敢,做自己想做的,并且做到了~


志同道合的搭档

Angela Nikolau的高空之旅并不孤单,她有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当然,还有男朋友,这样的秀恩爱方式,很难找出第二个了吧

Angela Nikolau连她们家的狗也不放过,听说狗都是恐高的,但从这只狗的镜头感来看...就知道是个见过大世面的狗...



“也不看看我是谁家的狗~”



芭姐在想,想要跟Angela Nikolau做朋友,起码...得这个高度吧!


一秒变安静的美女


虽然Angela Nikolau喜欢冒险,喜欢挑战自己,但Angela Nikolau才不是一个彪悍的妹子~



不上天的日子里,安静下来的她真的是个不折不扣的美女~



也有一颗少女心~在社交网络上发萌萌哒自拍,虽然很少~



也许她的心里住着两个Angela Nikolau~不过正是这样的反差萌,让她更惹人爱了~



也许泳池美照、嘟嘟嘴萌照的确能够获得一片叫好声,但是芭姐觉得能把自拍拍出这种个性美的姑娘们才最招人爱呀!你最擅长的自拍方式是哪种?快在评论区里告诉芭姐!做一个酷女孩才是正经事!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