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5款健康又美味的巧克力早餐!

5款健康又美味的巧克力早餐!

时间:2016-01-29 20:01 来源:时尚芭莎

比起其他造成身体负担的甜食,适量黑巧克力对身体不仅无害,甚至还有不少好处。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对于巧克力重度成瘾的人肯定跟芭姐一样希望每天都可以尽情的吃又不用感到罪恶吧!其实比起其他造成身体负担的甜食,适量黑巧克力对身体不仅无害,甚至还有不少好处,如果你也想要从一天开始就把巧克力当早餐,抑制自己接下来一整天都想吃甜的慾望,不妨试试看我们从Huffington Post精选的5款简单好上手的健康食谱,让你从礼拜一到礼拜五都能在幸福的巧克力中度过美好的早餐时光!

adaymag-how-to-eat-chocolate-for-breakfast-and-feel-good-about-it-03

1. 香蕉巧克力燕麦粥

材料:

1根切半香蕉

1杯燕麦片

1½杯无糖香草杏仁奶

4大匙巧克力乳清蛋白粉

½大匙奇亚籽

2小匙可可粒

作法:

1. 将一半的香蕉切片,另一半捣成泥状

2. 将泥状香蕉、燕麦、杏仁奶、巧克力乳清蛋白粉、奇亚籽放入碗里均匀混和,之后放入冰箱一夜

3. 早餐要吃之前拿出来再次搅拌,可再倒入些许杏仁奶保持湿润度,之后放上切片香蕉、可可粒即可享用

adaymag-how-to-eat-chocolate-for-breakfast-and-feel-good-about-it-02

2. 免烤布朗尼谷麦

材料:

1½杯燕麦

1杯敲碎坚果(杏仁、核桃)

1杯胡桃

2杯去籽椰枣(先泡在温水里10分钟再沥干)

3/4杯可可粉

1/4杯杏仁奶油或花生酱

1/4杯枫糖

作法:

1. 将胡桃放入食物处理机捣碎,之后换放入椰枣约1分钟时间,让椰枣保持小颗粒状

2. 再把胡桃和可可粉加入椰枣里一起搅拌,均匀后倒入大碗加入燕麦和坚果

3. 将杏仁奶油/花生酱与枫糖放在煎锅里加热2-3分钟至均匀混和,之后倒入步骤2的布朗尼面团里搅拌

4. 平铺在9×13的盘子上(或更小的盘子)放到冷冻15-20分钟让布朗尼变硬

5. 取出切成条状就可以享用啰!(吃剩的可以放在冷冻或冷藏)

adaymag-how-to-eat-chocolate-for-breakfast-and-feel-good-about-it-01-(2)

3. 花生巧克力燕麦粥

材料:

¼杯燕麦

½杯原味希腊优格

¼杯牛奶

1小匙花生粉

1小匙无糖可可粉

适量枫糖/蜂蜜

作法:

将所有材料均匀混和放入罐中密封,冰入冰箱一夜,隔天早上可直接享用。

adaymag-how-to-eat-chocolate-for-breakfast-and-feel-good-about-it-02

4. 巧克力奇亚籽布丁

材料:

1½杯无糖杏仁奶

1/3杯奇亚籽

1/4杯无糖可可粉

2-5大匙枫糖

1/4小匙海盐

作法:

1. 将所有干性材料均匀混和,再慢慢倒入枫糖至想要的甜度

2. 倒入瓶子里放入冰箱静置一夜(至少3-5小时让时才变成布丁状)

3. 早上吃之前可以加些水果、坚果类一起享用

adaymag-how-to-eat-chocolate-for-breakfast-and-feel-good-about-it-01

5. 巧克力覆盆子燕麦总汇

材料:

1杯燕麦

1大匙无糖可可粉

1大匙奇亚籽

1杯无糖杏仁奶

1-2大匙枫糖(可依个人口味调整)

1杯希腊优格

1杯覆盆子

作法:

1. 将燕麦、可可粉、奇亚籽、杏仁奶和枫糖均匀混和

2. 放入罐中紧密手摇,再放入冰箱冷藏一夜(至少6小时)

3. 食用前先再碗里倒入1/4杯希腊优格、上方再铺1/4杯覆盆子,最后在顶层倒入1/4杯混和好的巧克力燕麦(可依个人份量层层堆叠,剩余放置冰箱待食用时再取出即可)

转自:A DAY MAGAZINE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