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一月的最后一周别再冻在家里,大咖们的行程已经甩你半个地球了!

一月的最后一周别再冻在家里,大咖们的行程已经甩你半个地球了!

时间:2016-01-27 18:05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一月眼看就剩下最后一周~

跟芭姐一起行动吧!

这个冬天没有你想的那么夸张,眼看就要回暖了,可是既然这个冬天这么特别,你就更要抓紧时间享受啦!

溧阳美岕山:森林、树屋、温泉,比北海道还浪漫~

一场冷空气让南方也下起了雪,让江苏溧阳坐落于龙潭森林之间的美岕山变得比北海道还浪漫~大雪覆盖着森林,住在树屋里,连自己都融进了森林中~

雪中温泉也不一定要到异国他乡才能体验,林中的温泉伴着皑皑白雪,这是芭姐现在能想到最浪漫的事了。

除了这些,在这里你还能亲手去挖冬笋,这样的体验你一定还没经历过吧,快补上冬天这有趣的一个篇章吧!

玩了一天的疲惫最终能用一碗热腾腾香喷喷的茶汤化解,比在家里还要舒适啊。

奥伊米亚康:世界上最冷的永久定居地!

最冷的地方竟然不是南极、北极。西伯利亚东北部的奥伊米亚康,是全世界最冷的永久定居点之一,最低气温竟达-71℃。

在这里上厕所都要去室外,因为连接到屋里的水管都被冻住了~

这里的人常年吃的都是冻肉~

电影里冻得头发、胡须结冰的画面,在这里就是家常便饭了~

这样一个寒冷但是又充满风情的地方不知道你敢不敢去呢?

帕劳:别的地方被冰封,这里却是28℃温暖如春。

帕劳是世界上最美的海洋天堂之一啦~别人地方都被冰雪封冻的时候这里却是常年都在28℃--31℃之间呢!

别的地方都是一色冰雪,可这里你能看到七色海水!

在这澄澈的水中浮潜就能到达另一个世界~斑斓的海底世界~

别人躲在被窝里暗无天日,你到这里却能沐浴阳光。

不迈出房门是感受不到冬天的美好的,一月的最后一周别再躲在家里逃避世界啦~出门看看,冬天的景色是另外一种惊喜!出去走走,在这个最冷的冬天,给自己留下一个难忘的旅程吧!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