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生活资讯 > 2022年最新时尚单品你get了吗?赶快来给自己挑一份新年礼物吧!

2022年最新时尚单品你get了吗?赶快来给自己挑一份新年礼物吧!

时间:2022-01-20 01:07 来源:时尚芭莎

王尔德说:“爱自己,才是终生浪漫的开始。”年关将至,无论是手端咖啡脚踩高跟的都市丽人,还是稳坐办公室编辑文档的职员,都终于结束了工作,收拾行囊准备回家过年。既是辞旧迎新,不如送自己一件有颜又有品的高奢单品,好好犒劳一下辛劳一整年的自己。买好新年“战备”,才能做姐妹新年Party中最闪亮的那颗星!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最新时尚“折叠感”·高级优雅全在线

1642583809(1)

第一件单品首推Chanel 2022年春夏新款黑白丝质外套。“折叠感”是2022年最有潜力走红的时尚趋势,设计师以敏锐时尚的眼光抓住了这一趋势,并巧妙融合到了设计中。大幅的白色折叠领口,一起贴服于外套两襟,中和了整体黑色的严肃感,为这件外套带来了雅而不沉的气质。在新年之际将此款外套穿在身上,不论是走亲访友,还是彻夜轰趴,优雅永远不会离家出走。

IMG_256

说到折叠感,就不得不提这款Amani三角标识单肩包。蓝色棉质感的面料配银色的链条,优雅与时尚兼具。包扣处是折叠扣设计,整个包的立体感呼之欲出,典雅与精致的格调瞬间焕发。背上它,不论你走到哪里,哪里就是T台秀场。

衣橱没有橙色·等于缺席春天

论时尚趋势,要说2022年最有潜力走红的颜色,非橙色莫属了。罗意威新出的一款全橙色超迷你经典牛皮革 Puzzle 手袋,一眼望去,活泼青春之感扑面而来。此款包设计大方,表面为拼接图案,一根宽肩带搭配,简约却不单调!在包面上展现大气,于细节处藏“小心机”,这样的单品简直就是各路亲戚争奇斗艳时的制胜法宝,怎能叫人不爱。

C:UsersjintaoDesktopc989-d3788831f733410b836bc2361226bc89.jpgc989-d3788831f733410b836bc2361226bc89

有了包包,服饰单品也不能少,推荐的第四个单品是Prada这款亮面丝质不规则短裙。橙黄色彰显着活力,亮面质感营造着光影气息,整体的悦动气质十足,穿上它,就像把灵动的春天穿在了身上一样,非常适合在早春时节搭配了。

时尚与功能比翼齐飞·多需求一部到位

踏上一朵潮流浪花是小胜一筹,双脚踏浪则是所向披靡,Chanel 这款春夏新款丝质提花衬衫巧妙融合了上文所述两大元素,艳丽的橙红色呼应喜庆的佳节,衬衫领口处堆以层叠的褶皱,别致感更上层楼,达到了艳而不俗,叠而不乱的境界。

手机作为日常不离手的必备物品,时髦精们怎能错过这个时尚“小心机”呢!橙色与折叠感两大元素碰撞出了奇妙的化学反应,这正是荣耀Magic V的最大特点之一。新机分燃橙色、亮黑色、钛空银三种颜色,其中燃橙色最引人注目。手握燃橙色荣耀Magic V,亮眼的颜色让手机秒变穿搭的一部分,为新年聚会人群中的你美丽加分!

IMG_256

除了优越的配色,新潮的折叠屏也是一经面世就风靡市场。春节在家,拜年电话视频络绎不绝,又想享受假期刷刷剧,又不能拒接电话怎么办,这时就轮到折叠屏的智慧分屏大放异彩了,一屏与朋友亲戚视频畅聊,一屏刷剧看书两不误,一场“云聚会”就这样在荣耀Magic V手机上开始了。时尚与实用并驾齐驱,社交与做自己一部到位,这样一款新机,是当之无愧的最佳新年礼了。在下一个春天到来前,送自己一个时尚单品,送自己一份新年好心情吧!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