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生活资讯 > 集结跨界力量 燃动设计新灵感 李宁设计灵感闪现店亮相三里屯

集结跨界力量 燃动设计新灵感 李宁设计灵感闪现店亮相三里屯

时间:2020-11-27 20:53 来源:时尚芭莎

11月27日,李宁设计灵感闪现店亮相北京时尚地标三里屯,集结跨界设计力量共同颠覆想象,在固有设计概念之外带来出其不意的惊喜,帮助更多品牌跨界出圈,也让现场体验者在灵感碰撞间尽享设计之美。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拓展想象空间 点亮设计灵感

从金融到科技,从汽车到教育,「李宁设计」与各个不同领域的相互融合,营造出一个充满想象力的潮流空间。灵感闪现店现场,李宁设计与英特尔、九号机器人、汰渍、北京汽车、凡象酒店、新东方、百龄坛、民生银行、周大福合作并为其设计的限量定制产品逐一展出,灵感玩家们在这里亲眼见证李宁设计如何拓展想象空间,为不同领域的合作伙伴点亮跨界设计灵感。

灵感闪现店在知名DJ的热力音浪中正式开幕,众多潮流先锋早早就来到现场排队,抢先体验李宁设计与合作品牌的跨界探索。不同主题、不同类别的合作款吸引着灵感玩家们在各个展区间流连驻足,玩家们纷纷通过拍照打卡积赞,与好友们分享对产品和店铺的感受,同时参与现场互动抽奖赢取跨界合作的潮流大礼。

颠覆设计边界 玩转跨界产品

李宁设计何以一再赢得消费者青睐?当下年轻一代消费者更加注重追求新鲜感,渴望个性化的自我表达,这一点与李宁设计不谋而合。李宁设计大胆颠覆传统观念,打破不同风格、不同文化之间的壁垒,对中国传统文化设计美学进行潮流表达,将国创美学发扬光大,源源不断为年轻消费者带来新鲜体验。

依托于李宁品牌独到的设计理念与庞大的设计资源体系,李宁设计不但延续了卓越设计基因,还通过国创元素与顶尖设计的有机结合进行独特的风格表达,并将其应用到更广阔的领域里。从外包装设计到工业设计,再到合作伙伴的全产业链条设计,李宁设计顺应消费市场变化,成功为众多合作品牌注入新鲜活力,打造出兼具口碑与实力的跨界营销事件及定制化设计输出,帮助品牌实现了更高价值,也塑造了多个跨界合作经典案例。

此次与公众见面的灵感闪现店是2020年李宁设计优秀跨界作品的集中亮相,极具风格的现场设计与不同跨界作品的融合,让设计的边界化于无形。李宁设计打破桎梏,将不同风格的美学力量重新组合,让跨界灵感不停闪现,成就更多值得期待的惊喜。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