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生活资讯 > 希尔顿集团荣获《第一财经》环境生态贡献奖

希尔顿集团荣获《第一财经》环境生态贡献奖

时间:2019-12-12 21:35 来源:时尚芭莎

中国上海和美国弗吉尼亚州麦克莱恩市,2019年12月12日 ——2019“第一财经·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榜单今日揭晓,希尔顿集团作为旅游业唯一入选榜单企业荣获“环境生态贡献奖”。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该奖项旨在表彰在社会责任、环境和绿色供应链领域等实践中具有行业代表性及先驱性的企业。希尔顿集团此次入榜,是《第一财经》对其百年来推动多领域可持续发展方面取得的卓越成就的肯定。

希尔顿集团荣获第一财经·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环境生态贡献奖”

“希尔顿作为旅游行业环保领军企业,一直视可持续发展为己任,将高标准严要求的环保行动贯彻到细微处,并始终重视对地球环境的维护,”希尔顿集团大中华区及蒙古总裁钱进表示,“感谢第一财经为希尔顿颁发‘环境生态贡献奖’,这是对我们的肯定和鞭策。未来,我们将继续推进‘带着目的去旅行’战略,致力实现到2030年把环境足迹减半并将社会效益投资加倍的全球企业责任目标。”

希尔顿大中华区及蒙古企业事务及传讯部副总裁Wendy Wang女士圆桌论坛发言

“带着目的去旅行”是希尔顿集团的全球企业责任战略,旨在通过为社会和环境带来积极影响,重新定义并推动全球旅游业的可持发展。为深化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希尔顿于2018年推出2030全球企业责任目标,承诺到2030年把环境足迹减半并将社会效益投资加倍,并以其自主开发的全球企业责任绩效衡量平台LightStay,持续跟踪其全球近6000家管理酒店及授权经营酒店的环保行动效果,切实丈量希尔顿履行社会责任的目标完成进度。目前,希尔顿集团已在以下四个方面取得了可观进展:

· 能耗及碳排放:希尔顿承诺降低能源消耗和碳足迹,目前能源使用已减少22%,同时碳排放减少30%。

· 水资源:希尔顿高度重视水资源管理,在全球运营中确保不浪费每一滴水。通过LightStay平台设定节水目标,希尔顿自2008年起共节约了22%的用水消耗。

· 垃圾处理:希尔顿通过创新技术及手段减少垃圾,促进垃圾再利用,目前已减少32%的废弃物。

· 采购保障:希尔顿确保其采购项目均符合可持续发展的要求。

此外,希尔顿大中华区也因地制宜地为希尔顿全球环保行动添砖加瓦,在可持续海鲜、肥皂再利用、减少一次性塑料瓶和塑料吸管等各个方面也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第一财经·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评选活动由第一财经发起主办,至今年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12届,是商界和公众视野中公正和权威的企业社会责任(CSR)评选项目。该评选活动历时5个月,以ISO26000(国际标准化关于企业社会责任的可行性研究及论证)、GRI(全球报告倡议组织)可持续发展指南等国际通行标准为参考,邀请十余位权威人士及专家学者组成专业的评审委员会,在第一财经独创研发的“仁商体系”的基础上对企业进行评估,遴选“仁商”典范企业,树立上榜企业在社会责任方面的典范形象,推动社会责任理念在中国的普及。数十家海内外知名企业曾荣膺相关奖项。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