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智能站 > 优雅、高贵新时尚:nova4贝母白

优雅、高贵新时尚:nova4贝母白

时间:2019-03-06 12:36 来源:时尚芭莎

白色作为人类最早使用的色彩之一,在生活中随处可见-无论是装饰、艺术还是时尚领域,你总能见到白色的身影。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image001

白色代表着高雅、纯洁和美德。从古埃及到古罗马,从祭司的权利认证到公民的身份象征,白总是神圣而优雅的表明它纯洁不染的立场,甚至也曾作为法国国王们的皇家色彩登上政治舞台。

WechatIMG266

进入现代社会,白色成为时尚界名副其实的最经典的颜色。它不仅在性别年龄层上没有明显的区分界定,而且在各个场合都能将穿搭的风格演绎得恰如其分,追逐时尚的人们可以轻而易举的完成与白色的搭配。

从四大时装周之一的2019春夏新品秀场来看,白色将继续成为今年春夏最重要的色彩趋势之一。

image007

在昨日的Chanel压轴大秀上,Chanel将大雪过后的冬季小镇搬进巴黎大皇宫,女孩们踏雪而行。在Karl Lagerdeld和Virginie Viard的共同创意下,白色丝绸印花裙也足够优雅少女,丰富的色彩和剪裁方式,让我们看到了Chanel所诠释的少女、知性、摩登、独立等各种女性形象。

image009

一直以来,Chanel可谓是最钟情于白的顶级时尚品牌了。今年如同以往,在白的基础色上雪花图案刺绣随处可见,俏皮幽默的滑雪小人和双C缆车图案十分独特,充满现代感又朝气蓬勃。配饰系列也颇具高山风格,光看就感觉非常暖和,摸上去的质感就更别说了。

无论是全身白色潮搭,还是在造型中用白色点缀,2019年的春夏你应该去寻找属于自己的优雅与高贵的白色。

WechatIMG248

近日,华为nova4手机上线了全新的“贝母白”配色。珍珠贝壳般的底色以及华为nova4优美的线条,勾勒出高雅的意境,将白色的优雅感演绎到极致,给人纯粹干净的感觉。

遵循着“大美至简”的设计哲学,华为nova4贝母白舍弃繁杂的配色回归最简单的大气,以简约风呈现在人们眼前,恰如其分得表达高级之美。珍珠与贝壳的温柔白色被“镀”上绚丽的彩虹光泽,是纯粹灵动的贝母白,是夜晚柔美的奶油光。每一次举起手机,都将白色的经典魅力再次唤起,将拍照的仪式感深植于心。

在2019年穿搭配饰上,你可以用白色服装+nova4贝母白的思路,来彰显自己对潮流的把握和态度,从而彰显个人品味。也可以用其它色系的服装,来衬托nova4贝母白,把它作为白色配饰,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使整套LOOK更加高贵、优雅。

马上get这抹潮流的白色,让自己的春天鲜明起来吧!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