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生活资讯 > 北京宝格丽酒店开启意式早午餐珍馐之旅

北京宝格丽酒店开启意式早午餐珍馐之旅

时间:2018-12-10 17:37 来源:时尚芭莎

【2018年12月08日-北京】传承意大利罗马的特有风味,带来让人迷醉的甜蜜生活方式,在岁末时节,北京宝格丽酒店诚挚开启舌尖上的诱惑——“慵懒周日”早午餐的美好旅程。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2018年12月08日-北京】传承意大利罗马的特有风味,带来让人迷醉的甜蜜生活方式,在岁末时节,北京宝格丽酒店诚挚开启舌尖上的诱惑——“慵懒周日”早午餐的美好旅程。如今,酒店美味的菜品与暖心的体验正吸引着热爱生活的都市旅人纷纷踏入这座美食殿堂,去拓展味蕾的全新边界,享受冬日的暖心韶光。

image001

北京宝格丽酒店的Il Ristorante餐厅将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城市旅人提供“慵懒周日”早午餐的美好体验。每一道精致美味均由米其林星级名厨,同时亦是Il Ristorante餐厅主厨的Niko Romito精心打造。米其林星级名厨Niko Romito作为当代烹饪大师之一,甄选特色新鲜食材,对食材本味与精华不懈追求,并不断融入个人创意与灵感,打造出极具意式情调的美味佳肴。

image003

精选的芝士与冷切肠组成的头盘料理,层层美味冲击味蕾,带来浓浓的地中海经典风味;新鲜特色沙拉、小吃与现场制作的海鲜,搭配依时令变化的菜品,打造丰富的当季味觉体验;意面、烩饭与香味弥漫的面包,以及充盈着亚平宁特色的配菜拼盘,让人感受各色食物在唇齿间的跳跃;更有提拉米苏等极具代表性的甜品,醇香甘甜,营造出意式饕餮的琼楼玉宇,令人垂涎不已。纯正意式冷切、多种芝士、波士顿龙虾、鱼子酱等美味食材轮番上场,充分激发食客的早餐灵感,让享受美食的幸福感持续一整周。

image005

image011

四种不同的早午餐套餐,搭配种类丰富的佐餐饮品——多种软饮、意大利起泡酒、香槟与唐培里侬香槟等来自意大利以及其他国家的各种佳酿,丰富着每一位旅人的味觉体验。在全球宝格丽酒店标志性的椭圆形吧台品鉴美味,抑或在优雅精致的意式当代艺术风格餐厅中,享受味蕾的盛大欢愉,尽情体验一场意式惬意生活方式的传承与美妙。这种居旅生活的独特氛围,让人时刻如坠在幸福的云雾里,迷醉沉溺。

image009

image007

亚平宁半岛浓郁的风情,赐于意大利美食自然的深邃韵味。穿越时空的文化底蕴,北京宝格丽酒店融合本地特色,令这种美食艺术焕发精髓。四种不同的早午餐搭配选择,为热爱生活的人们演奏出一派甜蜜惬意的味蕾华章。

 

北京宝格丽酒店慵懒早午餐:

每周日中午11:30 至下午14:00

每位人民币538元* 包含软饮畅饮

每位人民币726元* 包含意大利起泡酒畅饮

每位人民币826元* 包含香槟及意大利起泡酒畅饮

每位人民币1426元* 包含唐培里侬香槟畅饮

预订请致电: + 86(10) 8555 8555 *价格需包含15%服务费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