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汪小菲的保护欲,陈建斌的孩子气,都让我们看到了爱情最真实的样子

汪小菲的保护欲,陈建斌的孩子气,都让我们看到了爱情最真实的样子

时间:2018-07-06 23:26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单独在一起的时间再少也不少对你的爱

亲100下不是任务是甜蜜!

江宏杰福原爱的日常就非常小夫妻了,俩人从谈恋爱到结婚,因为工作和宝宝的原因俩人二人世界的时间很少,所以在这次节目中俩人格外珍惜独处的时间。

贤惠的福原爱从到了住处就开始在厨房准备午饭,所以江宏杰也守在厨房想帮老婆。即使不需要帮忙他也会坐在她旁边陪着。

8177

江宏杰的眼神基本都在自己老婆身上,总是带着满满的爱意望着自己老婆,隔着屏幕也可以感受到他的开心和满足。

福原爱因为自己动作比较慢而不好意思,在一旁的江宏杰温柔地安慰着自己老婆,不着急慢慢来,不要给自己压力。怎么会有如此体贴的老公~

而在后面的时候,俩人更是“肆无忌惮”地撒糖,一言不合就亲亲,江宏杰还在愿望单上写下希望老婆可以亲他100下!

640 (5)

除了亲亲,小两口的日常小互动也很有爱。福原爱头发乱了,自己都还没有注意到,老公就帮她细心整理。

福原爱的手比较脏,江宏杰就一直在喂她吃橙子,温柔都要溢出屏幕了,太羡煞旁人~

640 (7)

睡午觉时怕老婆冷,就将原本盖在自己身上的毯子盖在老婆身上,自己只用毛巾大小的毯子盖着肚子就好了。

640 (8)

其实,很多的爱有时并没有电影中的那样惊心动魄波澜起伏,它都隐藏在夫妻日常的互动中,就算俩人只单纯聊聊天,也是夫妻俩生活中最简单的小美好。

这个节目没有任何任务,也不掺杂表演,就非常简单地将三对明星夫妻放在乡下的小院子里,让他们回归最朴实的自我。

 

大多数人的生活就是这样平淡无奇的,柴米油盐就是生活的中心。明星虽然在舞台上光鲜亮丽,但当他们回归生活的时候,也和我们一样是普通人。

 

就像节目的slogan“最美好的时光,就是只和你在一起”,不仅是节目的主题,更是生活中每对夫妻的心声。希望大家都可以在这个节目中发现自己生活中被忽略掉的幸福。

素材整理&文/蕊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