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汪小菲的保护欲,陈建斌的孩子气,都让我们看到了爱情最真实的样子

汪小菲的保护欲,陈建斌的孩子气,都让我们看到了爱情最真实的样子

时间:2018-07-06 23:26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严肃的皇上去哪儿了?

这儿只有爱对老婆碎碎念的陈建斌

陈建斌蒋勤勤夫妇应该是最具有反差萌的一对夫妻了,因为蒋勤勤身上带个球,所以基本都是他在闹,她在笑。

原以为十几年的老夫老妻会很平淡,就像俩人在车里时一样,蒋勤勤要求再聊二十块钱,而陈建斌却选择听音乐。

8179

但到了居住地才发现,陈建斌老师原来是个能自娱自乐爱碎碎念的人!

8165

屋子里面有蜜蜂,陈建斌用“嘴”将它们赶了出去并开心地关上门,一副等待夸奖的样子,以为这样就成功了。其实,房间里面还有很多……

640 (2)

一放动感的音乐,身体里面那个躁动的灵魂就出来了。身体跟着节奏,一起摇摆。

640 (3)

晚上没事再来一个卡拉OK,光看着架势就知道很摇滚,后面的蒋勤勤一看就是习惯了自己老公这个样子~

640 (4)

陈建斌在看电影的时候,刚开始看没一会儿就对着老婆开始了疯狂吐槽模式,结果最后蒋勤勤用“你才看多一会儿”给怼了回去。

但当蒋勤勤听到别人夸赞自己的老公时,她就是一脸欣慰加骄傲的表情。俩人的生活就是这样,又怼又夸,简单有趣。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