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生活资讯 > 海报时尚网独家携手大咖红人玩转维密台前幕后!

海报时尚网独家携手大咖红人玩转维密台前幕后!

时间:2017-11-29 11:19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堪称“超模界春晚”的2017年“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于2017年11月20日完美谢幕,这场在中国上海举办的亚洲首秀着实赚足了眼球!而海报时尚网作为CBS美国及旗下唯一时尚媒体,今年仍旧拿到了维密秀的独家合作,在这场盛况空前的秀场台前幕后,为了以最完美的姿态来报道呈现,海报与明星嘉宾新生代男神许魏洲、实力小花旦关晓彤、魅力男神高以翔分别进行了秀场专访、独家大片拍摄等深度合作;还有幸在秀前专访到仙女气质郭碧婷!与此同时,还携手时尚达人韩火火及深夜发媸徐老师、江南BoyNam、雪梨Cherie、手边巴黎、包公子姐儿五位时尚博主联手打造的独家热辣资讯!

(从左到右)雪梨Cherie、包公子姐儿、手边巴黎urruolan、许魏洲、关晓彤、高以翔、韩火火、深夜发媸、江南BoyNam
(从左到右)雪梨Cherie、包公子姐儿、手边巴黎urruolan、许魏洲、关晓彤、高以翔、韩火火、深夜发媸、江南BoyNam

自2002年起,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每年都会与CBS进行独家合作,并在超过180个国家进行转播。海报时尚网是CBS美国及旗下的唯一时尚媒体,也是国内最早对时装周进行报道的互动媒体,第一时间报道各类时尚大事件和世界前沿的潮流资讯,在时尚媒体中一直占据领先地位,而本次维密大秀海报更是与众多明星、时尚博主兵分几路直击秀场第一线,携手为大家呈上第一手最娇艳最魅惑的维密独家报道,切身感受到2017年维密秀在“自家门前”带来的零距离撩人魅力!

 
 

 

 

 

 

 

 

独家携手明星许魏洲、关晓彤、高以翔:作为官方邀请的新生代男神许魏洲、实力小花旦关晓彤和魅力男神高以翔,分别与海报独家进行了秀场专访、独家大片拍摄,一同感受维密大秀风采!并为报友们带来全方位多角度的独家深度报道!

许魏洲、关晓彤、高以翔 
许魏洲、关晓彤、高以翔

全方位内容报道:海报时尚网作为一家生产高质量内容的时尚媒体,一直追求对内容呈现形式的多样化和互动性。此次还独家携手时尚达人韩火火“潜入”维密后台与“天使”惊喜互动,更是首次合作了深夜发媸徐老师、江南BoyNam、雪梨Cherie、手边巴黎、包公子姐儿五位时尚博主带来自媒体独家报道,直击所有台前幕后的独家瞬间,一同近距离感受维密天使的无限魅力。

(从左到右)韩火火与何穗 
(从左到右)韩火火与何穗

全媒体覆盖推广:资讯+视频+直播。通过双微联动自媒体进行了全方位的独家综合报道,带来了最全面、最深度、最新鲜的2017维密秀内容。独家策划的专题带来维密独家动态,并与微博网友进行话题讨论和实时互动,更与百家号、一点资讯、ZAKER 趣头条等平台合作掀起刷屏热潮,联手打造最强互动性事件!全面细致的微信报道同时,海报时尚网与秒拍、美拍、腾讯视频、爱奇艺时尚、优酷搜狐 芒果TV、PPTV等视频平台联合放送大秀内容。独家策划映客直播,带来新奇话题,与维密天使亲密互动。

全世界最性感的大长腿,最美好的肉体集中营,天使的面孔邂逅纯洁的翅膀,美好的肉体遇见奇幻的内衣…… 2017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内衣大秀,台前幕后的精彩报道真正实现了零距离,第一时间捕捉到了众多“天使”的靓丽影像!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