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她在闹市的家中造丛林,工作生活两不误

她在闹市的家中造丛林,工作生活两不误

时间:2017-05-13 22:21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 2 -

自 然 是 艺 术 的 生 命 之 火

Ran深爱自然,园艺在她生活中只扮演着将自然带入生活的一个辅助角色。

“艺术和创作,自然是其生命之火”,自然是她创作和生活的灵感来源。

在家里,她专门设置了一面墙来放置大长桌,用来摆放自己制作的作品,或陈列一场自然的复刻。

对她来说,这是个工作及生活的场所,很多都并不是形式的陈列而已,而是有着生活上随性而为的气息。

桌上摆放着收集而来与自制的各类标本。去野外散步时,她习惯捡拾些有趣的石头、树枝和各类果实、叶子,它们都会变成桌面上的陈列品或存放在罐子里,赏心悦目。

她还会在不同的季节采集些植物插在瓶中观察它们的生命状态,直到最后干枯,在感受自然生命的变化中得到宁静。

自然风干后的植物,她总喜欢在有阳光的午后进行选定标贴,注上标记,留下漂亮的字迹,装裱上框,就像誊抄了一番诗人的手稿。

这些生命的诗篇,里面书写的是时光与自然,将爱墨染进去,至此时光不老。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