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她在闹市的家中造丛林,工作生活两不误

她在闹市的家中造丛林,工作生活两不误

时间:2017-05-13 22:21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最引人注目的是Ran打造的这个阳台微花园,就像一个热带微丛林。

与花园一同年岁的踏脚石。

地面的铺装也是她自己完成的,鹅卵石掺杂着大大小小各色石子,有设计感之余又充满自然的野趣。这样的铺装适合铺被植物生长,科西嘉薄荷、落地黄、婴儿泪与佛甲草一年四季都是旺盛的。

微花园面积仅十平方,正处于工作室的玻璃墙外。墙角种着藤本植物意大利络石藤与紫藤,外侧种着棵意大利油橄榄。

这里大部分植物都是适应环境且能自由生长的,Ran只施了些有机肥,夏日有蟋蟀,每天清晨也会有鸟儿进花园觅食或成群地唧唧喳喳着。

早晨,透过油橄榄的斑驳光影会照映在树底下那一排石像花盆上。花槽凹处摆着两年前买回的陶土火炉,但未生过火。

与花园围栏及拱门一体设计的防盗窗,专供了欧月与紫藤攀爬,促夏日成荫,从而减弱夏日卧室的温度。架子上还有几盆露养多肉,依势而生。

角落里的小铁也会绕上铁艺防护栏和花园的拱门上,花开星星点点。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