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问一万个人也未必听过的超冷门目的地,坐拥欧式美景,落地签就能游遍全境

问一万个人也未必听过的超冷门目的地,坐拥欧式美景,落地签就能游遍全境

时间:2017-03-07 17:42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厄尔普鲁士山 - 丰富的冰川徒步资源

(图@Selahattin Çelik)

(图@Sergey Melnikov)

来到乌树故里,冰川徒步是其中最值得期待的体验项目。在格鲁吉亚,甚至整个上斯瓦涅季地都有着异常丰富的徒步资源。根据体力不同,你可以选择不同难度的线路。不要求一定要徒步至冰川脚下,即便是随便走走,看看这里纯净的自然风光,也是极佳的体验。(图@Andrii Lutsyk)

以圣玛利亚教堂为起点,选择合适的徒步路线,一路上还不时有牛羊淡定地路过。不必担心会走迷路,这里的徒步路线沿途都在石头上有明显的红白标记,如果还是担心,那么就沿着河边就万无一失了。

巴统

媲美西西里的疗养胜地

巴统可能和你之前体验过格鲁吉亚的其他城市有些不同,这个位于黑海海边的著名度假圣地往东15公里就是土耳其,因此备受欧洲、土耳其人、俄国人的热爱。巴统老城建筑都是欧式的风格,颜色明亮,然而巴统建城不过100来年,整个城市看上去都是新新的样子。

|| 巴统麦当劳 - 最豪华,自带加油站和花园没想到有一天竟然会推荐目的地的麦当劳,但巴统的麦当劳确实有些不同。主要采用玻璃和钢结构打造出视觉效果夸张的悬挑造型,各功能区划分很清晰。顾客从一楼进入餐厅大堂,顺着楼梯便自然地来到二楼用餐区。

一楼是一个加油站,二楼向外探出的斜面其实是一个屋顶花园,光线和自然景致都顺畅地流入餐厅。公共空间宽敞舒适,所有服务区都被巧妙地隐藏起来,从外观看又充满设计感,让人过目难忘。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