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生活资讯 > 陈乔恩和芭姐开轰趴,选择了这里?!

陈乔恩和芭姐开轰趴,选择了这里?!

时间:2017-01-19 17:57 来源:时尚芭莎

芭姐又和闺蜜开趴了~ 这次轰趴主角是霸屏女王陈乔恩!轰趴当天房间里的落地窗外就是京城的壮丽景色,想知道这次的轰趴是在哪开的吗?快看下去~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乔恩就是在这个房间和芭姐玩耍了一天~ 羡慕吗?这个房间正是东方君悦的外交官套房,宁静典雅的环境为您带来舒适奢华感受。

您可透过宽敞的落地窗饱览皇城壮丽景色,眺望巍巍紫禁,俯瞰庭院错落。当您坐在沙发上,可尽情享受家庭影院为您带来的立体观影体验;宽大的写字台、舒适的座椅和现代化的办公设备,使您的工作高效顺畅。吧台上的中国茶、咖啡与精美工艺茶具和各式酒杯方便您宴客或独酌,增添休闲乐趣。卧室备有舒适宽大的睡床及优质床上用品,使您高枕无忧,安享睡眠,卧室另配有步入式衣橱为您提供更大的存储空间安置随身行李和衣物。

Hotel-Exterior-Shot

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位于东长安街,毗邻王府井,步行数分钟即达天安门广场和故宫。酒店设有718间豪华舒适的客房、多间获奖餐厅、2,800多平方米的会议设施及大型度假式室内游泳池。

Club-Oasis

Club Oasis

绿洲俱乐部是京城中心独具特色的休憩之地,装饰风格自然和谐,为宾客打造出一片清新的热带岛屿。瀑布、图腾石雕和棕榈树等各种奇石草木穿插在1,500平方米的泳池之中,映衬着波光粼粼的池水。抬头望去,便是美轮美奂的虚拟天幕,呈现着晨昏美景,热带雨林般的氛围让人自然调整到松弛状态,放空思绪,享受悠然时光。

绿洲俱乐部奢华舒适的水疗中心提供一系列芳香经络疏通及特色精油舒缓按摩,更有资深理疗师提供个性化护理。您可于优雅静谧的护理室中尽情舒缓身心,唤醒活力。

中式下午茶

茶源大堂吧 - 中式下午茶

览长安街之壮观,品王府之静谧。中式下午茶,令人仿佛置身于昔日的老北京;而经典英式下午茶,以其优雅让时光凝固于此。中西合璧,茶香弥漫,于茶源演绎无限美妙。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