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真偶像 > 她美了20年,用超长待机的颜值撑起一部新剧,还带火了世界上最浪漫的欧洲国家

她美了20年,用超长待机的颜值撑起一部新剧,还带火了世界上最浪漫的欧洲国家

时间:2016-11-26 23:03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格拉纳达

混搭欧洲、非洲、阿拉伯风格的小镇

这座城市融合了穆斯林、犹太教和基督教,是来西班牙不能错过的文化之地。在西班牙里,“格拉纳达”就是石榴树的意思,所以在它的市徽中也能看见。这里的建筑因为多元化的文化也非常混搭,既有欧洲风,又有非洲风,还有阿拉伯风。

|| 阿尔罕布拉宫-花一个下午的时间看看摩尔人建的王宫


(▲图虫@lonelypiper 摄)


(▲图虫@Enzojz 摄)


阿尔罕布拉宫是中世纪摩尔人建立的格拉纳达王宫,整个皇宫是是伊斯兰教风格,也是伊斯兰世界最优美的建筑之一。越往宫殿内部走就越豁然开朗,一砖一瓦都是精心雕琢的痕迹,连后花园的枝叶都修建的完美。

|| 阿尔拜辛区-美如画的古老城区

阿尔拜辛区是格拉纳达老城区中最古老的伊斯兰街区,但也因为最古老而充满了历史的韵味。房屋错综复杂,高矮不齐,从远处俯瞰像是一个神秘的小镇。窄窄的小巷子总是被每家每户的鲜花装点的富有情趣和诗意,无论是清晨还是黄昏,这里始终都像一幅画一般美丽。

龙达

生长在悬崖边的小镇

西班牙有内陆城市,海滨城市,还有一座不可思议的悬崖小镇——龙达。几个世纪过去了,它依旧挺立在悬崖边,接受每一个来这里的人的赞美和崇拜。同时,这里还是西班牙斗牛的发源地,也只有在这样惊心动魄的地方才有这样的运动吧。

|| 龙达新桥-西班牙最适合求婚的地方

龙达新桥横跨在龙达城埃尔塔霍峡谷上,也就此将龙达新旧老城一分为二。海明威说:“来西班牙度蜜月就一定要来龙达,整个城市你所能见到的地方都是浪漫的地方。若是最后没有在一起,就去巴黎分道扬镳吧。”一栋栋白色的房子就安安静静地靠着悬崖边,不像是梦境像什么呢?

|| 龙达斗牛场-西班牙斗牛的发源地


龙达是现代斗牛的发源地,龙达斗牛场也是西班牙最古老的斗牛场之一,建成于1785年。每年西班牙都会举办很多斗牛比赛,但由于龙达是发源地,所以大部分比赛的决赛都会定在龙达斗牛场。这也是斗牛士们朝圣的地方。

◆汇率与消费

1欧元=7.3015人民币,西班牙的消费水平在欧洲中算中等水平。西班牙的餐饮着实便宜,即使在旅游城市,一顿快餐最多也就6欧元,正菜10-12欧元。住宿大概是50欧元左右。

◆交通

西班牙一共有47个机场,最主要的是马德里巴拉哈斯机场,巴塞罗那普拉特机场、马拉加机场。

西班牙的铁路十分发达,并与欧洲铁路网连通。还可以从西班牙搭乘火车到巴黎、伦敦、维也纳等欧洲城市。

◆风俗禁忌

西班牙人在第一次见面时会先握手,然后再左右脸相互贴一下;

西班牙人最忌讳“13”和星期五,他们觉得这是不吉利的。

◆时差

比北京时间早7个小时,夏令时比北京时间早6小时。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