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生活资讯 > 哈你之星 ★张多金★ 敢做敢追的创作才子

哈你之星 ★张多金★ 敢做敢追的创作才子

时间:2016-11-21 15:47 来源:时尚芭莎

恃才傲物却也贴心懂事,张多金的身上有着来自少年的棱角与锐气,惹人羡慕的同时更让人心生向往。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张多金

内搭衬衫Uniqlo/圆领针织衫Solid Homme/驼色呢大衣 Arc/休闲束脚裤Uniqlo

张多金在哈你之星的人气主播中独占3个“唯一”: 唯一将主播当做副业的青年才俊,唯一拥有原创能力的歌手;唯一参加过哈你直播所有活动的主播。恃才傲物却也贴心懂事,他的身上有着来自少年的棱角与锐气,惹人羡慕的同时更让人心生向往。

6

张多金2

打底高领针织衫Uniqlo/马甲,牛仔夹克 均为QZ Shen/休闲长裤 COS/漆皮球鞋 H&M

在哈你直播平台上直播的秘诀,张多金特别强调“用心”,即便白天忙于工作,他也会即时分享有趣的动态与粉丝保持互动,任何有趣的所见所闻也会记录在心在晚间直播的时候分享给大家。偶尔他也会即兴演唱一两首自己的得意之作,那些曲调与词句中铭刻着他一路走来的心情感悟,成为粉丝才懂的默契暗语。

3

张多金3

在芭姐好朋友造型师与摄影师的眼中,张多金身上有着一份少年人罕见的老成,他眼神笃定,也有着对于时尚的独特见解,钟爱经典中透着优雅的驼色与灰色,看似中规中矩搭配中细节总是透露着精致的细节元素,无论是内搭渐变晕染的套头针织衫,还是挽起裤脚露出的脚踝,都透露着他潜藏的男士格调。

摄影/金昕欣

造型/杨婷

化妆/萧韩

发型/吴殿宇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