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生活资讯 > 哈你之星 ★私教小恺★ 温柔背后用心的坚持

哈你之星 ★私教小恺★ 温柔背后用心的坚持

时间:2016-11-21 15:41 来源:时尚芭莎

小恺坚持坦然率真的态度去交流,也让所有网友感受到如同朋友般的贴心与关怀,无论是分享喜悦还是排遣苦恼,他都尽力让每一个喜爱自己的粉丝在直播中变得轻松愉快。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私教小恺

内搭印花衬衫 H&M/姜黄针织毛衣Wesc/休闲长裤 Cos

177公分,70公斤的完美身材,让私教小恺成为哈你直播平台上最具人气的健身主播,怀揣着对表演和音乐的执着梦想,他不顾亲友的阻挠与反对,用心坚持每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最终在哈你直播的平台上盛放,收获来自无数网友的人气投票与支持。

5

私教小恺2

拼接衬衫Solio Homme/羊毛套西,高帮休闲鞋 均为Z Zegna 

俊美立体的五官,宜动宜静的性格,以及温柔深情的声线,共同组成了小恺独特的个人魅力。在与哈你直播平台的粉丝互动时,他坚持坦然率真的态度去交流,也让所有网友感受到如同朋友般的贴心与关怀,无论是分享喜悦还是排遣苦恼,他都尽力让每一个喜爱自己的粉丝在直播中变得轻松愉快。

4

私教小恺3

羊毛针织开衫 Z Zegna/运动阔腿裤 Marc O’Polo 

正是基于对小恺外形与性格特点的把握,本期的造星计划中,造型师以冬日温暖为主题选择大量暖色系与针织、羊毛等材质时尚搭配,为其塑造出一个率性的“暖男”形象。无论是姜黄色的粗棒针羊毛衫,还是橘橙色的套西,甚至卡其色羊毛阔腿裤,小恺都以招牌式的独家笑容驾驭自如。

摄影/金昕欣

造型/杨婷

化妆/萧韩

发型/吴殿宇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