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生活资讯 > 哈你之星 ★沈玮琦★ 天生歌姬的音乐绮梦

哈你之星 ★沈玮琦★ 天生歌姬的音乐绮梦

时间:2016-11-21 15:31 来源:时尚芭莎

在芭姐和哈你直播的这次造星计划团队的每一个人心中,沈玮琦都是一个载着音乐翅膀的精灵。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沈玮琦

高领长款针织衫,阔腿牛仔裤 均为Mo&Co./飞行员夹克 Dazzle/白色帆布鞋 Converse

拥有艳丽容颜与高挑身材的沈玮琦,是哈你直播平台上来自台湾的专业歌手,曾演唱过多部电视剧歌曲:《两生花》中的插曲《到底是谁的错》,《杀寇决》片尾曲《冬雪》都是她的代表作。舞台上的她沉稳大气,直播时更是甜美可人,堪称真正的“天生歌姬”。

2

沈玮琦2

连帽短款针织衫 Dazzle 

每一次沈玮琦在哈你直播平台上进行直播,她都会问自己粉丝们究竟想要了解看到的是什么?这份同理心让她像面对家人和挚友一般真诚地聊天,无论是抒发心情,还是吐槽互亏,都能感受到最简单的快乐,她也会问点歌的粉丝特别献唱,就像在参加哈你之星比赛时同样认真,专业水准更是时刻在线,都让支持的网友们非她不可。

1

沈玮琦4

内搭高领针织衫Mo&Co. 

在芭姐和哈你直播的这次造星计划团队的每一个人心中,沈玮琦都是一个载着音乐翅膀的精灵。所以特别打造了穿着白色蓬裙的look,将置身于梦幻世界的场景真实呈现;而在日常生活中,她又是那样慵懒随性的女孩,无论是柔软的针织套头衫,还是阔腿牛仔裤都是她所钟爱的单品,随性穿着便透露出一份难得的冬日暖意。

摄影/金昕欣

造型/杨婷

化妆/萧韩

发型/吴殿宇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