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生活资讯 > 哈你之星小米:快乐从无距离感

哈你之星小米:快乐从无距离感

时间:2016-10-20 18:23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7

高挑的身材,鲜明的个性,都让95后的元气少女“小米”火速积累了大量人气。直播中,她热衷使用当下热门的流行词汇,也敢于接受多样的声音,对于刚满20岁的她来说,人生充满着无限的可能,她以更为宽广的内心世界去承载蜕变。

9

76A4649 鎷疯礉副本

摄影师眼中的她是百变宝贝,时而调皮,时而酷炫,偶尔毒舌,喜欢自黑。即便是最考验时尚功力的大廓形sporty ,她也通过自己洒脱率性的态度诠释得尽致淋漓,柔顺的长发扬起在深秋的晚风中,如同一面张扬自我的旗帜宣言。

1

无题会话35892

小米的人生信条是“快乐没有距离感”,她喜欢歌唱,优异的表现在哈你之星MVP总决赛中创造了2分钟的100个火箭的全新记录,而这是她默默通宵练歌的成果。参赛以来的12个月,她的唱功进步有目共睹,而小米对于这份执着的解释并非想要实现自己某个理想,不过因为歌声是快乐的无二载体,它应该和音乐一样让接受的人不分距离。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