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生活资讯 > 哈你之星王欣:小甜心的萌系能量

哈你之星王欣:小甜心的萌系能量

时间:2016-10-20 17:27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2

小个子的王欣,因为人美歌甜,而被大家称为“小杨钰莹”。作为典型的川妹子,她唱歌的时候,总会迸发出强大的能量,是名副其实的偶像派+实力派选手。王欣的粉丝团统一的名字前缀是“甜欣女皇”,足以可见多数追随者都是倾倒在她甜美的嗓音之中。

76A4624副本

4

身材娇小的女生,也有着惊人的时髦气场。在这次哈你之星×芭莎素人打造明星包装计划的拍摄过程中,多款大廓形外套与短款连身裙的配搭,让王欣呈现了一种带有日系唯美感的可人性感,不具有侵略性,却会在她驻足的时候多看几眼。

76A4940-2副本

6

舞台上的王欣光芒四射,尤其擅长情歌,总可以将歌曲中的情绪演绎的悱恻缠绵。曾经参与过“快乐女生”选秀,并获得全国20强的好成绩,更是侧面证实了她作为歌手的专业性。 对于她而言,歌唱不仅是在哈你之星直播平台上展示个人才艺的工具,更是毕生的信仰,那些书写在歌词中的故事,是她了解这个世界的途径与范本。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