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生活资讯 > 哈你之星李李:唯自信与真实不可辜负

哈你之星李李:唯自信与真实不可辜负

时间:2016-09-26 14:04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32

作为入围哈你之星决赛中年龄最小的主播,“没有才艺”的李李愣是靠着自己的大胆与无厘头征服了一票粉丝的追随,很多人都说她的成功难以被复制,但是她却坚信自信和真实的力量用为最为动人,眼神是没有办法骗人的,而用心的分享总是被珍稀。

4L7A4513副本副本

33

多数的美女主播总是在精心打扮之后才与粉丝互动,而90后的李李却敢于素颜出镜,除了是出于对自我的自信,她觉得这更是交托给粉丝们的一份信任,从来没有将喜爱自己的当做是需要伪装的对象。而每次在哈你直播平台的直播上,她也主要会分享自己的一些心情和感悟,让大家聚在自己的页面上,感觉到真正的放松。

4L7A4878副本副本

34

采访中李李更坦言,在参加比赛的时候绝没有想到自己能够进入到决赛。决赛现场粉丝的支持更给予了她莫大的惊喜,甚至感动到无法言语,很多人都是整晚守在手机上为她点赞,让她感觉到来自于网友的如同家人般的关心与温暖,而这份爱她也想通过直播回馈回去。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