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生活资讯 > 哈你之星琴岛大斌:幽默是更生动的时尚态度

哈你之星琴岛大斌:幽默是更生动的时尚态度

时间:2016-09-26 11:33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14

琴岛大斌,是哈你直播平台上的知名笑星。原本即是一名东北二人转演员的他,早已练就包袱丢出去便一定会有回响的功力,而这些让平台上所有人为之着魔的笑料,全部源自于他对于生活的观察与其后生发出的感慨,总能让你在笑过之后有所反思。

4L7A4382副本副本

13

虽然他总自嘲没有偶像的外形,但是在芭莎的打造下无论是前卫的Deep V粉紫色大衣,还是长袍马褂,他都穿得有型有款。而他的气质最为相符当属那件黑色的机车夹克,将铁汉柔情的一面展现得尽致淋漓。生活中的琴岛大斌一直坚持参与公益事业,用自己做主播所得的收益,为孤寡老人买米送面,这是一个笑着担当的男人。

4L7A4008副本副本

11

无论是直播中,还是拍摄大片的过程里,从未见过他说苦喊累。相信如此实在的东北男人,从哈你之星决赛中走出去,会有更大的空间和舞台,向更多人去展示他阳光积极的心态。他说幽默就是最生动的时尚态度,有着这份态度,他就是直播界的Fashion Icon。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