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真偶像 > 戏里戏外的妻子都是他的女学生,黄磊这个老师当的不能让人太羡慕!

戏里戏外的妻子都是他的女学生,黄磊这个老师当的不能让人太羡慕!

时间:2016-09-10 15:36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养女儿用父爱来灌溉

《小别离》的热播,很多人也在关心真实生活中黄磊老师对孩子的教育问题,其实不用问黄磊老师怎么育女的,看多多就知道了。

孙莉和黄磊经常在微博晒出多多看书的图片,这可不是摆拍,多多喜欢看书可是出了名的。

不管在飞机上还是睡前朵朵都会看书。有没有注意到朵朵看得可都是全英文的书!

父女俩一人一书夜读的画面真的好温馨~

多多自己创作英文诗,并且还自己翻译和配图!

女儿这么有团队意识和责任心,连黄磊都忍不住夸自己女儿了!

多多的文艺细胞也不必爸爸妈妈少,钢琴吉他样样都木问题!

画画对多多来说也是日常,用捡回来的花瓣和银杏叶就做了一副图送给姥姥。不仅才艺满分孝心也是满分!

多多对料理也很有兴趣哦,给小姨做的蛋糕有模有样的。这肯定是遗传的爸爸。

黄磊说过教育子女“穷养富养,都不如用爱养”。看黄磊的微博就能感觉到满满的父爱。

在《爸爸去哪儿》中也随处可见黄磊对女儿细心的照顾,不仅仅是生活,更多的是思想上。

多多作为大姐姐也完成地很好,带着妹妹完成任务,安慰伤心的妹妹。

平时外出时微博总是会有对家对女儿的想念。他曾给女儿写过一封信《选择一种喜欢的方式活下去》,他希望女儿做喜欢的事,和喜欢的人相处,已喜欢的方式过一生。

看了黄磊老师教育女儿的方式,你是否认同呢?不管是父母还是老师,对下一代都是用爱去浇灌孩子成长的。今天是教师节,还没给恩师送祝福的小伙伴快行动起来吧,老师最开心的就是看到你们成长成为自己喜欢的样子!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