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真偶像 > 戏里戏外的妻子都是他的女学生,黄磊这个老师当的不能让人太羡慕!

戏里戏外的妻子都是他的女学生,黄磊这个老师当的不能让人太羡慕!

时间:2016-09-10 15:36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文艺青年到中年胖大叔

黄磊老师也在也算是老腊肉中的一员了,还是比较肥的那一款。不过谁没有年轻的时候,年轻的时候也是帅一脸。

黄磊是圈内少有的高学历,本科和研究生都是北京电影学院。但是毕业后的他选择了留校任教,这才有了海清这个徒弟。

1999年拍的第一个电视剧是和周迅合作的《人家四月天》,当时的黄磊老师也是青涩,饰演徐志摩文艺气息十足。

之后又出演了《橘子红了》还是和周迅合作,黄雷老师年轻的时候也是嫩得可以掐出水。

但黄磊老师的才华可不仅仅限于演戏方面,黄磊可也是唱过歌的人。至今为止出过三张个人音乐专辑。

也出过个人的随笔集《十七楼的幻想》,里面有黄磊各个时期珍贵的照片和黄磊最真实的心情记录。

不过黄磊老师最大的特征“神算子”可是因为《极限挑战》才被观众熟知的。

这推算能力,令极限挑战其他5位兄弟和观众都震惊。

连最阴险的节目组都被黄磊老师的大脑深深地折服。

黄磊还有一个特长不得不提,那就厨艺。吃过的都说好,自称“黄小厨”。那这中年发胖的身躯也不难理解了。


曾经的奶油小生如今已成功晋级为中年胖大叔,不过观众们还是一如既往的喜欢这样的黄磊。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