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辉煌的万佛之城和曾经的罗马帝国同一天遭受地震,愿灾后既有重生也有美

辉煌的万佛之城和曾经的罗马帝国同一天遭受地震,愿灾后既有重生也有美

时间:2016-08-31 14:31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意大利

中世纪小镇,永远的日光倾城

意大利中部的阿马特里切是一个很小的镇子,虽然它坐落在意大利中部的偏远山区,但却是一个值得骄傲的小镇。这座中世纪城镇拥有很多罗马建筑、巴洛克建筑和文艺复兴时期建筑素有“百座教堂城市”之称,2015年还入选了意大利最美城镇。

然而24日的地震造成了阿马特里切小镇受到重创,当地的很多历史古迹受到严重摧毁。

建于13世纪的方济各大教堂,现在只剩一半墙体。


(图片来源: 凤凰网)

其他许多13世纪至15世纪的美丽教堂和古老建筑以及墙上的壁画都被摧毁,留在人们的记忆里。

(图片来源: 凤凰网)

镇上的古老钟楼仍然屹立不倒,但钟楼上的时钟停在了地震发生的时间。

▲看,曾经的阿马特里切镇广场,鹅卵石路面、悬挂着花篮的传统意大利建筑。

地震前的小镇那么美丽,阳光、鲜花、中世纪的街道,一切都是最幸福的样子。

地震,会造成许多珍贵的世界文化遗产,一夜间化为碎砖瓦砾,数十万人民流离失所,曾经的家园变为一片片废墟。

但相信震后的缅甸以及意大利依旧会生机无限、美好如初,不管大自然如何残酷,悲伤终将过去,未来的每一天都崭新可期,而这正是这两座光明之城永恒的向上力量。

物是人非,许多事我们不能控制,唯愿岁月锤炼你一副丰满的灵魂和清瘦的欲望。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123
提示

YOU MIGHT LIKE 你可能喜欢

刘晶

刘晶

《时尚芭莎》资深新媒体编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