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夏天也可以来一场“滑雪之旅”,这座像童话般的城市就能满足你!

夏天也可以来一场“滑雪之旅”,这座像童话般的城市就能满足你!

时间:2016-08-22 12:58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琉森的经典玩法

在市区感受城市的传统之美!

岁月的悠长给琉森这座城市留下了上古人类历史的文明。中世纪的教堂、塔楼、文艺复兴时期的宫厅、邸宅以及百年老店、长街古巷,如果湖光山色厌倦了,不妨在琉森市区内散散步吧,主要景点都散布在步行可及的范围内。

卡佩尔廊桥Chapel Bridge(Kapellbrücke)

(图:图虫网@Vanya)
卡佩尔廊桥又叫教堂桥,是卢塞恩的标志,始建于1333年,也是欧洲最古老的有顶木桥。桥的横眉上绘有120幅宗教历史油画,沿途还可以欣赏描述当年黑死病流行景象的画作。在此漫步,仍可领略卢塞恩的一股浪漫的中古情怀。

狮子纪念碑

狮子纪念碑诉述了瑞士的一段历史,是瑞士人忠贞坚毅的象征。这头长10米、高3米多的雄狮,痛苦地倒在地上,折断的长矛插在肩头,旁边有一个带有瑞士国徽的盾牌,是世界最有名的雕像之一,1821年由丹麦雕塑家雕刻在天然岩石上。

霍夫教堂


霍夫教堂是卢塞恩历史相当悠久的教堂,现为卢塞恩最重要的教堂及居民的信仰中心,也是演出教会音乐的地方。教堂为双塔哥特式建筑,初建于735年,建成时是罗马式建筑,到了14世纪教堂教堂被改成哥特式,1645年的一次火灾之后,重建为现今所呈现的文艺复兴晚期的建筑风格。教堂内有一台1640年制的有4950只铜管的管风琴,教堂内会不定期有音乐会演出,在此演奏的宗教乐曲更把教堂衬托得庄严与隆重。

瑞士交通博物馆


交通博物馆距市中心数分钟车程,是欧洲最大的交通类博物馆,更设有瑞士唯一的天象馆。这里有7千多件文物和15万份重要历史文献,比如3000多年前的独木舟、中世纪的马车,19世纪的蒸气机车和登山火车、20世纪的老式汽车和飞机,还有未来的宇宙飞船,多达3000多见实物展示品。展览注重互动性和趣味性,有模拟的战斗机、列车驾驶、汽车撞击试验、划船比赛、汽车展示台等等有趣的活动。

琉森的签证及交通信息

【签证】

1.瑞士签证分申根签证和瑞士签证。

瑞士虽然不是欧盟国家,但是有加入申根区,所以申根签证有效。申根签证为短期签证,最长逗留期为3个月;而瑞士签证逗留可超过90天。

2.瑞士对签证有效期和逗留期有严格控制,一般比机票时间多1-2天。

3.目前瑞士签证须要通过中智签证(TLScontact)进行网上预约,访客不需要前往领事馆或大使馆办理。使领馆受理签证申请后,会在本人递交申请文件后15个工作日内决定申请人的申请。

4.申请瑞士签证最多可以提前90天预约,至少需要在预计出发日期15天前进行预约。

5.中智签证瑞士受理中心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沈阳、武汉皆设有点。

【交通信息】

瑞士共有4个机场,苏黎世机场和日内瓦机场为国际机场,而伯尔尼的贝尔普机场和巴塞尔机场飞行的目的地主要以欧洲国家或临近国家为主。

琉森没有机场,可以选择从上述四个机场转列车到达。从日内瓦搭乘火车前往琉森,耗时约3小时15分,每小时一班,约70瑞士法郎;从苏黎世搭乘火车前往琉森,耗时约50分钟,每小时一班,约19瑞士法郎。

若是从欧洲其他国家前往琉森,乘坐国际火车或大巴会是十分便捷的选择。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