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真偶像 > 宋仲基的理想型订婚了,对象竟然是比他还嫩的小鲜肉!

宋仲基的理想型订婚了,对象竟然是比他还嫩的小鲜肉!

时间:2016-07-22 07:48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爱运动还能带来好姻缘

一说起贾静雯的感情生活就会想到她失败的第一段婚姻。不过现在还在说这些可真是OUT了,贾静雯现在可是修杰楷捧在手心的公主!


离婚之后经历千辛万苦得到了女儿的抚养权,从此之后贾静雯便独自承担起了抚养女儿的责任。

虽然独自一人抚养女儿很辛苦,但贾静雯却很快乐,女儿就是她快乐的源泉!

自己也经常给自己加油打气,这积极的心态给100分!

不知什么时候起,贾静雯开始接触运动并疯狂地爱上了运动。看这架势很专业呀,谁教的啊?

真的应了“运动使人年轻”这句话,开始运动后的贾静雯不仅年轻了很多又多了很多笑容!

因为运动认识了修杰楷,从健身教练到朋友一步步发展成为了甜蜜恋人。

两人在一起后很快爱情的结晶就找上门来了,三个人都很期待新生命的到来,马上就要一家四口啦。

婚后的贾静雯发狗粮的节奏就没停过!在医院养胎中也是幸福满满,那么多吃的能吃得完?


怀孕期间不能激烈运动的贾静雯看着老公和女儿都在运动,可是憋坏了。

一出月子就去跑步了!这位辣妈要不要这么拼!


一家四口不管谁过生日办个party都是常有的事,全家都在撒狗粮!


不过看到贾静雯现在这么幸福,之前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