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植物的视角,让你收获不一样的观影体验

植物的视角,让你收获不一样的观影体验

时间:2016-07-03 16:47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这棵法国梧桐同样见证了茱莉的爱情。在茱莉7岁时对男主角布莱斯一见钟情,一直为赢得布莱斯的喜欢而努力着,因梧桐树的被砍而第一次引发了对自己情感的不确定性,继而后来将他抛出自己的生活,也因男孩为她重新种下一棵新的梧桐树而又唤醒了青春的爱恋。


《雏菊》

豆瓣评分:8.0
雏菊花语:天真、和平、希望、纯洁的美,以及深藏在心底的爱


女主慧英有着独特的气质,那是雏菊的芳香。雏菊对慧英也有着不同寻常的意义,因为正是雏菊让慧英有了成为画家的梦想。


她每天都去广场上给人画肖像画,每天的同一时间,都会有人给慧英送来一盆雏菊,而送雏菊的人谁,一直是慧英心里的疑问。


当刑警郑宇带着一盆雏菊来到她的面前时,她以为他就是自己一直在等的那个男人,于是两个人相爱了。而慧英真正等的人却正是刑警追捕的杀手朴义。


这份悲伤的爱情没有被放弃,却免不了告别,故事的结尾,盛开着雏菊的画上,溅满了鲜血。


片中三个人的缘分始于此花也完结于此,如果知道导演对花语的解释是不能发育的爱,就会明白,这注定是一场没有未来的爱情。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