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真偶像 > 这些大明星个个都是小公举,没有杨幂、范冰冰的颜来颗她们的少女心也成

这些大明星个个都是小公举,没有杨幂、范冰冰的颜来颗她们的少女心也成

时间:2016-07-03 13:33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手巧少女徐静蕾

演员、导演、教师、才女……除了这些身份的老徐,最近她又多了个裁缝的称呼。

网上学做花,做完还嫌弃自己做得难看,少女不开心了~

自学首饰制作,还有一些充满少女感的软陶、树脂小装饰~

和老师学吹玻璃杯和做陶碗儿,教学现场的老徐也是Real欢乐~

玻璃制品一号出炉啦!虽然她说是个难看的起步,但芭姐觉得这个充分体现她少女心的杯子做得很可爱啊!

还有各种成型的包包,有贴上她最喜欢的猫,还有各种包与花的碰撞。

等飞机的空闲时间做个小花就可以很满足~

手艺人就是任性,我们有少女心的人都是这样吃泡面滴!


文艺青年和手巧少女是可以来回切换的,不过最近老徐都是手巧小公举~

辣妈少女李小璐

生完甜馨的李小璐也是越来越青春活泼了。前几天,她和朋友借了剧组的衣服自录了一支跳舞的视频,画面中的她不仅身材越来越棒,舞跳得也不错哦!

自从有了甜馨,这位辣妈就和女儿扮起了“闺蜜”,俩人经常一起穿 “闺蜜装”出街。

就算没有女儿,她自己也会拍些充满少女心的自拍,嘟嘴卖萌,或是化身呆萌小鹿,给你爱心发射~

家里老公受辣妈和女儿的影响也常常扮可爱,原来这一家子都是少女心,芭姐只想说真是应了那句: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啊!


有一个超级搞怪的好老公和一个古灵精怪的宝贝女儿,李小璐真是想不少女都不行!

元气少女陈意涵

陈意涵的少女心真是从骨子里透出来的,芭姐看到她那超级治愈系的笑容都觉得全身满满的正能量~

马拉松、游泳、爬山、倒立......等各项运动,她都精通~


而且她很真实,喜欢的事情可以毫无顾虑地去做~喜欢啤酒就去喝,喜欢美食就去吃,不用担心喝醉和长胖。

甚至对她来说,和陌生人接吻、裸泳也不是什么难事,只要她想,没有她不敢做的。

她也不惜自毁形象的和男明星们一起扮鬼脸。

无论她做什么都显得刚刚好,不刻意~

她走过的地方好像都充满了阳光,相信她的少女可以感染到每一个人!

大家看完有没有和芭姐一样少女心泛滥,快来告诉芭姐你最喜欢哪个有少女心的女明星?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12
提示

YOU MIGHT LIKE 你可能喜欢

刘晶

刘晶

《时尚芭莎》资深新媒体编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