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纽约时髦健身达人都去哪买装备?

纽约时髦健身达人都去哪买装备?

时间:2016-06-27 21:15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说了这么多衣服,现在要来说说鞋子!!!

8.   Kith

地址:644 Broadway, New York, NY 10012

说起纽约最潮的Sneaker Store,一定非Kith莫属。潮人最爱,各种限量经典合作款和复刻,喜欢球鞋的没有谁去了Kith不买个三四双的;Kith也会出自己的 In-house label,喜欢街头文化的你一定不要错过。更不要提店员一个个也是潮的不行不行,过去溜达溜达看看帅哥,也是不错的选择!


9.    Blue & Cream

地址:1 East 1st Street, New York, NY 10003

另外一家以球鞋出名的高端买手店,就是离Kith只有几步之遥的Blue & Cream。不仅有Sophie Hulme,PhillipLim 这样的 High contemporary品牌,也有自己专属的 sneaker club”。Kendall和Kylie Jenner这种喜欢混搭大牌加球鞋的好莱坞明星炒鸡喜欢在这儿买东西,所以这种一站式体验很难得,看过路过不要错过!


来源/纽约君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123
提示

YOU MIGHT LIKE 你可能喜欢

刘晶

刘晶

《时尚芭莎》资深新媒体编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