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真偶像 > 邓超孙俪结婚五周年,最难割舍的亲情永远不翻船!

邓超孙俪结婚五周年,最难割舍的亲情永远不翻船!

时间:2016-06-09 13:36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余文乐虽孩子气却重感情

把你文在身上与你同在

阿乐经常给人营造一种难以接近的高冷气息,长得帅、爱健身又有品位,还是个有自己的潮牌的霸道总裁~528cb432jw1f31vpr5vcdj213i0qoak5FullSizeRender(9)

其实生活中的阿乐有成熟的一面,也有孩子气的一面,他开心的时候可以不顾形象地大笑~528cb432jw1ezhuf8jxeaj20ku0pbjul副本

虽有孩子气,他却是个非常重感情之人,他把家人看得比什么都重要~

528cb432jw1f34jiedqe4j20hs0k9adc

小时候因父母工作的关系,阿乐被送到阿姨家,他的整个童年都是被阿姨带大的,她对于阿乐的意义就好像第二个妈妈一样~FullSizeRender(8)

阿乐最大的遗憾就是没能见到阿姨的最后一面……还没来得及好好报答她,只好以这种方式将她永远留在身边!芭姐好感动~FullSizeRender(7)

其实在此之前,阿乐就已经文上了“外婆的肖像”。他一直在用文身的方式来表达对亲人的思念和尊敬。5433

亲情不会随死亡而泯灭,阿乐选择用文身的方式与她们同在。不管我们是否生活在同一个世界里,你都是我最难忘的人!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