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其他酒是什么味儿?喝了这杯星座专属酒就再也想不起来了

其他酒是什么味儿?喝了这杯星座专属酒就再也想不起来了

时间:2016-02-24 05:20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巨蟹座Cancer:张蓝心

无论是作为龙女郎的银幕初绽,还是时尚杂志上的美艳性感,都让人对张蓝心铿锵玫瑰的打女形象记忆颇深。让你被烈焰红唇、秀发长腿吸引的同时,也隐隐感觉某种寒气逼人。其实关于巨蟹座女人,往往被提到最多的是她们的母性特质。别忘了螃蟹是“肉长到骨头里”的生物,有坚硬的外壳,却有柔软的内心,是真正的内柔外刚。私底下张蓝心经常是“不修边幅”、素面朝天的休闲造型,如果不是玉树临风的高挑身材,经常在你回头张望时已如风而逝。一般人确实会被巨蟹的第一印象误导,因为他们极为注重自我保护,不会轻易对陌生人开放,但当你进一步认识,才会发现他们内心的温柔。不过反过来说,巨蟹也非常护犊子,一但他把你当自己人,会非常照顾你的。

巨蟹座柑曼怡香草苏打Grand Marnier Vanilla Soda

原料及制作:

柯林斯杯

45毫升 柑曼怡香橙干邑甜酒

15毫升 香草味糖浆

30毫升 新鲜柠檬汁

苏打水

将所有材料加入已放冰块的杯中,摇匀即可,加青柠角装饰。

这款柑曼怡香草苏打口感清新,适合慢谈浅酌且做法简易,是个性温和,享受简单生活的巨蟹座的最爱。

推荐餐厅:东田私房菜

地址:光华东里8号院 中海广场北楼6层

电话:010-59772520、010-59772521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